澳洲夜空出现神秘光团 时速超飞机百倍(组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6-05-20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夜空出现神秘光团,时速超飞机百倍。(视频截图)

澳洲东南部的新南威尔士的夜空出现一个高速运动光团,速度是普通飞机的50~100倍,该目击视频引起大众的热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该视频为监测交通情况的网络照相机(Web cam)实时摄影。UFO探索者认为这是在澳洲上空飞行的外星飞船。

Secure Team10一天前将分析视频上传至YouTube并解释道,如果该物体是飞机,那么它的速度之快不可思议,因此不得不认为那很可能是一个UFO。

Secure Team10将这个高速物体与普通飞机的分布和速度示意图做对比,说明其速度极快,没有任何飞机能达到这种速度。

实际上,该视频早在5月17日被新西兰媒体TVNG的ONENEWSNOW节目报导。ONENEWSNOW的解说员说:“我们的一个同事还使用航班追踪系统(Flight Tracker)观测这个物体。他发现这个物体的速度极快。”

解说员进一步解释,如果注意网络摄影机(web cam)的视频,可以发现视野上方出现一个光团,其中有两个亮点,像一双眼睛那样非常清晰明亮,整个光团没有一点飞机的形状。

而且解说员说,航班追踪系统(Flight Tracker)显示这个飞行物的编号为ZKGDG,实际就是不存在这个航班的意思。


光团中有两个清晰的亮点。(视频截图)

但是,大多数视频观看者认为不是UFO现象,仅为普通的飞机。有人说:“这个UFO比较幸运,竟然有被航班追踪系统跟踪的飞行反应器。”

还有人说:“这些航班追踪软件使用的是自动监控无线电系统(ADS-B)。飞机上必须有无线电才能被跟踪软件识别成我们的飞机。”

博客网站inquisitr的分析,这个视频在一天时间被关注10万次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个光团让人联想近年来出现的多种超高音速飞行物,也许是某种速度为5倍声速以上的飞行器。

但是分析指出,即使7.5倍声速的火箭,其速度为每小时8,400公里,也不可能达到普通飞机速度的“50~100倍”。一般飞机速度为每小时1,000~1,120公里,其50~100倍速度为每小时56,000~112,000公里,也就是约为音速的45~90倍。即使美国航空航天局的X-34超高音速试验机在2004年也不足10倍声速(时速为12,236公里)。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