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增强身体“抗毒力” 就靠这些食物了(组图)

作者:宋凌兰编译 发表:2016-07-24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绿茶


绿茶有助缓解空气所含的过敏原。

研究显示绿茶有助缓解空气所含的过敏原,例如宠物皮屑、花粉和某些有毒化学物质。科学家认为绿茶主要的抗氧化剂EGCG,可能阻挡造成过敏反应的组织胺和免疫球蛋白E。

2、绿花菜芽

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中国长江三角洲进行的调查发现,饮用以绿花菜芽制作的饮料,可减轻空气污染造成的长期伤害。绿花菜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glucoraphanin,有助把一些空气毒素排出体外。

3、维他命C丰富的蔬果


专家建议多吃维他命C丰富的蔬果。

研究显示,有气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若是维他命C过低,较易受空气污染的影响。专家建议多吃维他命C丰富的蔬果,例如羽衣甘蓝。

4、橄榄油


橄榄油对抗污染空气的效力是赢家。

一项研究比较鱼油和橄榄油胶囊对抗污染空气的效力,结果发现橄榄油是明确的赢家。服用橄榄油补充剂后,研究对象呼吸较容易,因为血管功能改善,血液里有较多能化解血栓的tPA。

5、向日葵籽

伦敦国王学院研究员认为,维他命E可改善肺部功能,缓解空气污染杀伤力最强的颗粒物造成的伤害,向日葵籽是维他命E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

6、益生菌食物

类似铅和汞的重金属,污染空气、水和食物。研究员正在审视某些益生菌,例如乳酸菌 (lactobacillus),如何协助排出这些污染物,防止身体吸收。

7、钙丰富的食物


采用高量钙的健康饮食,有助防范铅被身体吸收。(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麻州卫生厅表示,采用高量钙的健康饮食,有助防范铅被身体吸收,所以应多吃乳制品和绿叶蔬菜等钙丰富的食物。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