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夫否认涉活摘指控 遭质疑“贼喊捉贼”(组图)

发表:2016-08-2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右)斥责黄洁夫是“作恶者自白”。(摄影:梁乐诗)

【看中国2016年0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梁乐诗采访报道)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正在香港举行,由于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会议期间否认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对此,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铁证如山,黄洁夫任何说辞都只是“作恶者自白”。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则认为黄洁夫是“贼喊捉贼”。

黄洁夫否认指控遭质疑

一连六天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目前正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大会邀请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53名大陆医生参与,遭到国际医学界、人权组织及民间团体谴责。黄洁夫在会议期间否认活摘指控,指去年1万多宗的器官捐赠,全部都是亲属或家属捐赠,并反指媒体肆意抹黑。

追查国际组织发言人、哈佛大学医学研究员汪志远在出席香港法轮功的相关抗议活动时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斥黄洁夫的言论是在作撒谎。汪志远说:“黄洁夫说冤枉,是作恶者的自白,哪个杀人犯愿意主动承认自己是杀人犯,一般来说,特别是群体灭绝罪。”

汪志远认为,黄口里1万多宗的数字本身就是谎言,并且质问如果是真的,就拿出名单来对证。汪还透露,他们调查中发现,中国有9500多名医生涉嫌参与活摘器官。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也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铁证如山,并且认为黄洁夫是“贼喊捉贼”。简鸿章还说:“无论是国际调查、国际追查的电话访问,以及亲身经历活摘罪行的医生等等,虽然他们不一定愿意露面举证,但是搜集来的证据已经无可置疑的,绝对的证实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对于黄的说法,有香港网民也不相信,并且表示:“说抹黑,那就让大家都去看去关注到底是不是在抹黑!怎样抹黑的!”“鬼才相信你!”

移植数大幅增长 法轮功学员为最大受害者

汪志远告诉《看中国》,从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陆的移植个案大幅增长,甚至达到180倍。他认为,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增长速度,而移植器官最大的受害者,正是中国被镇压的法轮功学员。在他们的调查中,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警卫的证词,现场警卫目睹整个移植过程,并向他们举报情况。还有30多家医院器官移植医生直接或间接承认,移植器官是在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汪志远说:“中共军方北京峰台307医院的陈强就给我们曾经讲过,他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在运作法轮功学员器官,当我们问道,你怎么能证明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说他们领导上头会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材料,大量的确凿的证据证明,中共这些年用的就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江泽民直接下令 企图消灭法轮功

汪志远表示,据他们的调查,在全国能够这么有系统的运作,是因为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是中共当局在主导的国家犯罪、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一场大屠杀,其目的是为了在肉体上消灭这个群体。

他进一步透露,目前至少有四个人直接指证是江泽民直接下达的命令,包括:中共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白书忠,第二个是原商务部长薄熙来,还有上海长征医院心脏病历科的一名主任及华中医科大学心胸外科的一名医生。

汪还指出,追查国际组织先后调查6名前任和现任政治局常委、一个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卫生部长及多个政法委的高官和30多家医院移植科医生,都有间接或直接的承认,他们是在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简鸿章:中共借移植大会 漂白强摘罪行

对于今次大会邀请黄洁夫、郑树森等多位强摘器官罪犯在会上发言,简鸿章认为,这个目的是散播中共移植政策的谎言及掩盖活摘器官的罪行,借此欺骗和捆绑国际移植界,为中共强摘器官“漂白”,掩盖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简鸿章说:“所以我们也是要告诉与会人士真相,让他们不要受中共的欺骗,这个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中共利用它来涂脂抹粉掩盖罪行,希望与会的人士能够清醒,要反对中共罪行。”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场外举行活动。(摄影:梁乐诗)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场外举行活动。(摄影:梁乐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