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的八种简单方法(图)

发表:2016-09-2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瘦肚子的方法主要还是靠局部重点运动。(网络图片)

现在的上班族,很多都是要坐着工作。有的一天八九个小时都要坐在电脑旁,运动量很少,这就导致了下半身越来越胖、肚子也堆积一层厚厚的脂肪。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瘦肚子的方法。

1、早上空腹喝水

便秘的原因之一就是饮水量不足,肠道内的食物残渣水分不断被吸收,从而导致大肠蠕动变慢。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于消除便秘。因为夜间肠胃处于休息状态,早上空腹喝水,肠胃的运作会比平时快,让水分立即输送到大肠,增加粪便的含水量,软化粪便,让它更好排出。

2、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

3、缩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可以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练过瑜伽或发声的人对“腹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样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增强肺活量。

4、捡豆子

每天倒大约200粒黄豆在地上,再弯下腰(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来放到桌子的盆子里:弯腰捡豆子挺直腰板放豆子再弯腰……把豆子捡完等于做了200次弯身下腰,坚持一两个月,瘦肚子效果明显。

5、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广告的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保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6、按摩

按摩最常用的瘦肚子的方法,利用揉搓促进血液循环并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还能帮助改善便秘。

7、粗盐按摩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帮助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洗澡的时候把粗盐加点热水弄成糊状,再涂在腹部进行按摩,等到粗盐颗粒完全融化了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肌肤比较敏感的MM,用比较细的沐浴盐会比较舒服。

8、玫瑰花蜜枣干泡水

蜜枣含有丰富的果胶,具有极好的软便效果,而玫瑰也有软便的效果。用玫瑰花加蜜枣干泡水喝,一方面发挥两者的软便效果,另一方面为身体补充水分,排毒效果十分显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玫瑰有活血去污的效果,孕妇不宜使用。而且这个方法只能偶尔为之,长期使用会使肠道麻痹,反而无效了。

瘦肚子的方法主要还是靠局部重点运动。肚子上的脂肪基本上是因为运动量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看起来很瘦,但是肚子上都是可恶的肉肉。上班时候注意多走动,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来。多多锻炼,小肚子就会慢慢消失了。

来源:生活妙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