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体上消灭与活摘器官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6-11-04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特别是中共体制内的人对海外一直报导说江贼民对法轮功采用肉体上消灭的政策持怀疑态度,认为江贼民再坏也不会如此无法无天。在当今世界的主流社会都不得不承认江贼之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可性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实了,我们再来探讨肉体上消灭与活摘器官

许多人不相信江贼胆敢炮制出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主要是受改革开放以来中共高层的一些假象所蒙蔽。彭真、乔石等等推动法制建设,客观上避免了过去一个大队支部书记就可以剥夺一个人生命的灾难。所以一些人就以为中共现在再也不会明目张胆地不用法律就杀人了。还有些人相信64杀人,但以为那是在特殊情况下的杀人,是对要革共党命的大规模群体性运动时的杀人,而并不相信除此之外的不用法律的政治杀人。就是现在,对于一些国人,你说江家帮活摘了多少人的器官,杀死了多少修炼人,还是会有不相信的。确实,如活摘器官,活活搞死一个又一个不违法人的生命,是与文明社会多么格格不入的事,是人类永远不该发生的事情,是所有善良的人不愿相信的事、不希望出现的事情。但是多少铁的事实证明活活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发生了,而且是至少6万人以上的人被活活地摘了器官卖钱了。以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为首的国际人权活动家经过反反复复认真的追查,证实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真实性。而这些是在中共当权者不可能配合的情况下进行的调查。如果可以公开调查,恐怕真实的情况比我们想像的还要可怕还要严重还要血淋淋。

但是,正是九评所说的是中共与江贼互相勾结迫害法轮功。中共不邪不存在镇压问题。江贼不邪也一样不存在镇压问题。二者都邪,才能促成这样于国于民于党于江贼自己都不利的事情。正因为有了江贼下令的对法轮功要肉体上消灭,才有了后来的活摘器官的事情。正因为江贼一个心思地想消灭法轮功,所以他的贼子贼孙们才胆敢毫无顾虑地杀人。正如高智晟大律师调查过的,长春法轮功学员在有线电视上插播真相事件中,长春国保警察在一个办案地点,在两个月之内就活活打死7名修炼人。既然这样活活杀死人都没有责任、可以逃避被追究镇压不力的责任,而且可以升官发财,那么杀再多的人又算得了什么呢?就如当初日本鬼子在中国大陆的屠杀,杀了多少平民都没感觉了一样。我们现在不知活摘器官卖钱是江贼自己出的主意,还是罗干、周永康、簿熙来之流想出的主意。不管是谁想的,都是因为有了肉体上消灭无需负任何责任,才会有后来越来越大规模的越来越升级的活摘器官。

客观上讲,如果江贼知道有如今这样手下干将一个个被擒、江家帮土崩瓦解、自己提心吊胆的痛苦,就可能不会有肉体上消灭的想法与做法。一切独裁者在得势时是多么的狂妄,以为天底下都是他主宰的,以为丧尽天良有什么了不起的,以为杀人有什么了不起的,可是到头来,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都后悔,可都来不及了。当江贼喊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时候,他的气势或许都盖过希特勒要灭绝犹太人时的气势。可是没想到,这法轮功不仅消灭不了,还义无反顾地一个个赶往天安门。于是,江贼的邪劲继续扩张,再狠狠地镇压,把人都杀了,看看你小小的法轮功敢继续去天安门打横幅,在国际社会喊叫?人都杀许多了,法轮功还是前赴后继,于是就多杀,狠狠地杀。于是,江贼终于走上了不归路,到2005年可能就后悔了,找到美国的法轮功想以杀死多少名手上沾血的警察来寻求法轮功免了对他的起诉。但是,法轮功不愿了。现在,江家帮的得力干将,杀法轮功的刽子手薄熙来、周永康、刘东生、郭伯雄、徐才厚等等已经恶报死亡、成阶下囚了,江贼正是战战兢兢中,而法轮功继续屹立于世界各个角落。

如今活摘器官之事大白于天下。上天会无视江贼民这样的深重罪孽吗?簿熙来、周永康、李东生之流以那样鲜明的报应形式告诫了世人,那么江贼的末路还会远吗?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