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民调为何不准?忽略了沉默的选民(图)

发表:2016-11-10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前民调认为可能出现的选情。(看中国配图/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据《法新社》11月9日报道,唐纳德・川普(特朗普)令人惊讶地击败了民主党的希拉里・克林顿,赢得了白宫的胜利。这样的选举结果,清楚地证明了美国一些专门预测投票结果的调查机构的错误预测。

民意调查和预测专家们,也在周二晚间都被证明是错误的,未来整个行业都受到质疑。

自今年9月中旬以来,有20家主要调查机构进行了80多次民意调查,这些机构包括国家网络,知名报纸和新闻电视,但只有洛杉矶时报与USC调查公司合作的一家机构,一直认为川普有优势。

在选举日上午,一家名为Real Clear Politics的机构,用滚动的方式显示了希拉里在全国平均数上升了3.3个百分点。几小时后,所有的投票点集体给出了一个失败的“oops”。

倍受尊敬的选举预报员纳特·斯里伍尔对投票结果的简短回答是:‘可怕的’。因为斯里伍尔的博客,FiveThirtyEight.com,预测希拉里将会赢得关键州如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但却是川普赢得了这四个州的选举。

名为Upshot的预报,也被称为《纽约时报》的预报员,他们预测希拉里有85%的胜利机会,甚至称在威斯康星州,希拉里的受欢迎度有93%。

法新社与弗吉尼亚大学政治教授拉里・萨巴托(Larry Sabato)在交谈中,这位弗吉尼亚大学政治中心主任,“萨巴托水晶球”一书的作者,与大多数预测者一样,也预测说希拉里会胜出。而如今的萨巴托只能说“水晶球里有一个大裂缝,我的朋友”。

为什么调查得到的结果是错误的?

“很明显,在这里有个误区,”萨巴托说他们犯了一个基本错误,虽然今年进行了数百次总统选举调查,但每次都是调查者们根据以前的竟选情况,选择选民来进行调查。这证明了他们的失败,因为民意调查不能查到保持沉默的选民,而这部分选民们,大多都是川普的支持者。而调查人员也没能了解到人们对希拉里这位前第一夫人,参议员和国务卿不满的程度,很多人认为她是华盛顿精英集团的腐败成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