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大战》莉亚公主骤逝 享寿60岁(组图)

作者:黄彦清 发表:2016-12-28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饰演《星战》莉亚公主的嘉莉费雪心脏病发逝世,享寿60岁。

《星际大战》系列电影中饰演反抗军领袖莉亚公主(Princess Leia)的好莱坞女星嘉莉费雪(Carrie Fisher)圣诞节前在从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心脏病发,被送往洛杉矶医学中心急救,不幸于27日逝世,享寿60岁。

嘉莉费雪有一对巨星父母:父亲是50年代赫赫有名的乐坛巨星艾迪费雪、母亲则是好莱坞一线女星黛比雷诺。嘉莉费雪17岁进入演艺圈,1976年时因接拍《星际大战》走红,当时她年仅19岁,不过在《星战》后无其他代表作,但她投入剧本创作,以儿时的际遇写成的半自传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热卖,还改编搬上大银幕,在1991年到2005年间为不少剧本担任润饰工作。

2014年电影公司宣布嘉莉费雪将再度披挂上阵在《星战》第7集《STAR WARS:原力觉醒》演出莉亚公主,该片去年全球横扫逾20亿美元(约640亿元台币),再度掀起《星战》狂热。


嘉莉费雪辞世的消息传出后,马克哈米尔表示:“无言以对,极度震惊。”

嘉莉费雪辞世的消息传出后,在《星战》中饰演嘉莉费雪双胞胎兄弟“天行者路克”的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率先在社群媒体中发文:“无言以对,极度震惊。”而戏里戏外都与她有过一段情的“韩索罗”哈里逊福特则致意:“嘉莉是独一无二的,才华横溢、具原创性。有趣,感情上毫不畏惧。她已经勇敢地活过一生……我们都会想念她。”


哈里逊福特则致意嘉莉费雪:“她已经勇敢地活过一生……我们都会想念她。”

《星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也向她致敬:“在《星战》里,她是我们伟大且有能力的公主,集勇敢、智慧于一身,这个带给人们希望的角色比大多数人想像的难演……我们大家都会想念她。”据悉,正在后制的《星战》第8集也确定成为嘉莉费雪的遗作。


饰演《星战》莉亚公主的嘉莉费雪。(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嘉莉费雪小档案:

本名:嘉莉法兰西丝费雪(Carrie Frances Fisher)

卒年:60岁(1956/10/21~2016/12/27)

死因:心脏骤停并发症

身份:演员/编剧/制片/作家

身家:2500万美元

代表作:电影《星际大战》系列 / 著作《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殊荣:1990年美国科幻奇想暨恐怖电影学会主席奖

1991年入围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最佳改编剧本/《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