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文明何时有?大妈公车讲电话太吵被揍(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7-01-05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文明何时有?大妈公车讲电话太吵被揍
因在公车上大声讲电话,大妈被后座男子扯掉一撮头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陕西西安一名55岁大妈,上周六乘坐公车时于车厢内大声讲电话,惹怒后座男子,遭对方殴打,更被扯掉一撮头发。

据被打人杨女士忆述,上周六下午她乘搭12号公车时接电话,突然就被后座男子一拳打在她的颈上,质问对方为何打人,男子回答:“我打了你咋了?你打电话声音大了!”。随后双方爆发争执,男子两手扯住杨女士头发,将其拖到地上连踢带打,杨女士有头发被扯掉。男子的一名女伴也打了大妈一巴掌。

公车司机一度劝架,杨女称要报警,要求公车司机不要开车门给男子离开,但由于刚好公车到站,大批乘客需要下车,公车司机决定开车门,男子一行三人便离去了。

杨女士承认当时讲电话没多考虑,以至影响到了其他乘客,但她觉得这样被打很委屈,“我又没招他惹他,我一个55岁的人,你给我说声音小点就行了,我会听,你也不能打我。”

对于中国大陆人的诸多不文明举动和粗暴行为。海外媒体人唐子曾评论道,我们是“被野蛮”的,被中共以暴力和谎言“逼骗”成了“现代原始人”:有现代工业、科技、楼房、高速公路、手机网络、监狱、军警等各方面的元素,但却是原始部落战争中的意识和精神,用鞭子、刀剑说话,把输者当奴隶。

大陆自由撰稿人张金刚曾在《南国都市报》发文感叹:国内经常遇到的手机困扰,平日里,总会在公车、会场、餐馆、楼道等公共场所,听到突然响起的高分贝手机铃声,接听者也往往大呼小叫、旁若无人。这种被别人的手机铃声、电话内容干扰生活、打断思绪的感觉着实不爽。实际上我们被吵惯了,在吵声中“自然”成长。

唐子认为:手机困扰是礼教文明丢失的现象之一,罪魁祸首是共党。这务必要弄清。缺乏手机文明之前,我们早就因为失礼缺了很多文明:过马路不走斑马线、开车不减速让前方的行人、随地吐痰、不跟陌生人说话。如此野蛮人生,手机困扰算个啥,根本就是都市丛林的“正常”状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