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告诉国民:我不代表地球 只代表你的国家(图/视频)

发表:2017-02-25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告诉国民:我不代表地球只代表你的国家图/视频
2017年2月24日,当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在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盖洛德国家度假和会议中心”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言时,与会观众成员给予了赞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川普(特朗普)总统本周五(2月24日)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简称CPAC)上做出了一个历史性的回复。他告诉人们“你们终于有了总统”,同时针对ISIS发表了内容广泛的演讲,并在演讲中推动他的打击非法移民计划和誓言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ObamaCare)。

他在演讲一开始就对新闻媒体发起攻击,并且说,记者“不应该被允许使用消息人士说法,除非他们使用某人的名字”。川普说:“让他们当面对我说,而不使用更多的消息人士说法”。

川普说:“我不反对媒体,我反对编造故事和充当消息人士的人。”

川普继续维护他的议程,并宣布了未来的主要行动。在移民方面,川普宣布计划在美国南部与墨西哥边境处修建边境墙,并说,这是“在时间表上超前进行的事情”。

这场演讲时值共和党在十年中第一次控制美国国会和白宫。保守党人对于颁布大变革政策的机会感到乐观,并期待川普详细阐述他的议程。

除了对媒体进行抨击之外,川普具有特色的强硬演讲还包括他对打击非法移民的辩护。

在解释美国国土安全部优先驱逐非法移民罪犯时,他说:“我们需要把那些坏人赶出去。”

他重申了自己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的承诺,但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健保”的事情在国会目前似乎出现停滞不前的状态。他还表示,他在努力考虑把关键的石油管道项目领上正轨。

川普大声喊道:“我们正在检查我们对美国人民的承诺。”

当川普誓言要重建美国军队,并称他会把美国放在第一位时,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川普说:“我不代表地球,我只代表你的国家。”

这场演讲在一支川普竞选活动主题曲“你不能总是得到你想要什么”(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中结束,这是滚石乐队在1970年代初演唱的。

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的川普总统演讲也是他于下周二晚上对美国国会的第一次国情咨文式演讲的序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