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豪华车登场 日本成就电动车中的法拉利(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25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GLM推出的G4豪华电动车
日本GLM推出的G4豪华电动车(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日本汽车制造商GLM正在开发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欲通过此举将公司成功引入国外市场,攻占市场占有率。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导,线条流畅的4座超跑与日本的制造精髓完美融合的电动汽车(EV)即将上市。GLM总裁康科马(Hiroyasu Koma)周二表示:“我想出售G4作为展示室日本科技的一种办法。”

作为电动汽车企业,GLM的目标是在2019年开始生产四座G4豪华电动车。京都大学的生产公司将针对日本,欧洲,中国和中东等市场,要在那里获取电动汽车公里运行许可证。

G4设计有一个电池组和电机,充一次电可以跑400公里。这款车型还配备540马力的电机,在3.7秒内就可以从零加速到100kph。

GLM eyes销售量达1000台,价格为4000万日元(368,000美元),与欧洲和其他豪华车相当。G4将是GLM的第二款车型,继Tommy Kaira ZZ电动跑车之后推出,目前仅在日本销售。

GLM董事Tomohisa Tanaka表示,GLM的积极性定价是有意为之,因为公司旨在成为“电动汽车中的法拉利”。

康科马表示:“电动豪华车实际上没有那么多市场竞争者,所以更容易瞄准这个市场。”

GLM目前正与零部件制造商合作,希望能获取更多先进技术在电机,电池和车辆控制等领域,这样能把更多尖端技术引入电动汽车领域。G4的价格和有限的生产量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引入新的零件并展示其技术。GLM还计划与欧洲的公司合作,在销售扩张的同时增加产量。

G4若开始进行量产销售,GLM则有望成为赶超美国特斯拉的国际电动汽车制造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