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朝鲜人神秘陈尸俄罗斯酒店 疑遭下毒(图)

发表:2017-06-04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朝鲜人神秘陈尸俄罗斯酒店疑遭下毒
在俄罗斯工地工作的朝鲜工人。(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两名健康的朝鲜工人在莫斯科神秘猝死,后来发现他们在死亡之前被注入一种未知“药物”,更加深了这起事件的神秘色彩。

这起神秘死亡事件发生在莫斯科西部宿舍式酒店客房内,俄罗斯联邦调查局正在展开调查。

俄罗斯卫生监督机构“俄罗斯联邦监督消费者人权及人身安全局”(Rospotrebnadzor)也在调查这起死亡事件。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官方调查结果出来。

但是俄罗斯广播电视台“Ren”电视称,这些被认为是农民工的朝鲜人在死亡前不久,接受了注射。电视频道称,他们似乎是在自我注射。

该药显然是“治疗高温和头痛”的。但是谁给他们提供这种药物还不知道。

2人死亡 数人生病

一名男子遭遇严重胸痛和呼吸急促,现已死亡。另外两名朝鲜人被紧急送入莫斯科一家传染病医院,但医院没有透露他们病例的细节。住在酒店的另外五名男子生病了。

第一个死亡的男人是37岁的Chkhe Men Sen。

当护理人员抵达莫斯科市中心耶路撒冷罗莎街的戈罗斯科夫酒店(Gorodskoy Hotel)时,他已经死亡。不久之后,22岁的Khon Gim Chkol死于救护车内。

这两名男人都住在独立的房间里。

另外两名34岁和41岁的两个朝鲜人患有“未知来源的发烧”,并被送往莫斯科传染病医院。

俄罗斯初步报告提到病毒感染。后来有报道称,两名朝鲜人因“急性心力衰竭”而死亡。

朝鲜官员已经从酒店“移除”了不明数量的朝鲜人。

俄罗斯当局进行调查

目前有上千名朝鲜工人在俄罗斯,俄罗斯当局正在对死亡人数进行调查。被视作相当于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俄罗斯卫生监督机构“俄罗斯联邦监督消费者人权及人身安全局”以及警察和调查委员会正在调查这起突发疾病的原因。

由塔吉克斯坦斯坦移民工人张贴的图片显示了酒店的状况,该酒店靠近莫斯科市区的摩天大楼,那里有许多建筑工地。

该酒店的一名员工今天告诉《每日邮报》:“所有问题都应该提交给律师。我们什么也不知道。”

他拒绝透露有关律师的联络方法。朝鲜没有对这些死亡事件发表评论。

金正恩毒杀对手有先例

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曾对其认为的仇人下毒,导致仇人死亡。数月之前,朝鲜独裁者金正恩同父异母哥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被毒杀,刺客使用致命的神经药物暗杀了金正南。

尽管马来西亚从未直接指责朝鲜进行这次袭击,但是外界猜测这是平壤当局打压对长期流亡的执政精英事件。

尽管金正男并不是一个明显的政治威胁,但他可能被认为是金正恩一个潜在竞争对手。

朝鲜谴责了这种猜测,但从未承认该受害者是其家庭成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