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警长目击:真的看到飞碟、外星生物(图)

发表:2017-06-06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羅斯威爾飛碟事件
副警长佛格斯目击证词:关于“罗斯威尔飞碟事件”,他目睹了军人将“生物”抬出,也看见它有头有脚且皮肤是棕色的。(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6月5日讯】外星人存在与否,受到世人相当多的关注,尤其是“罗斯威尔飞碟事件”更是大众的焦点。此事件从1947年7月4日爆发至今,也已70年了,但说法众多纷纭。近日“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当时的副警长佛格斯(Charles Fogus)爆料,他确实目睹了军人将“生物”抬出来的历史时刻,也看见它有头有脚且皮肤是棕色的。

发生“罗斯威尔飞碟事件”当天是美国国庆日,该日晚上下了一场大雷雨,飞碟应是这时至5日凌晨之间坠下的。在第二天,被罗斯威尔市西北方120公里柯洛纳(Corona)河谷的农场主人发现,“在方圆400公尺之内都有不明的金属碎片”。于6日,他将碎片交给了罗斯威尔警长,当向军方报告之后,军方也在第一时间至现场捡了碎片回基地进行研究。

在8日,又被另一位住在农场西边梭克罗(Socorro)的土木工程师发现了金属碟形残骸,甚至有好几具尸体散落于飞行物外,他目测这些生物的身高约有100至130公分。事后军方说词反复,一开始所发布的消息是“一架飞碟”,然后又更正说法,将飞碟改成“气象气球”,指称大家都把气球内的假人当作是“外星人”了,以致外界对此事件真相扑朔迷离。

根据《每日邮报》描述,当时的副警长佛格斯(Charles Fogus)于英国幽浮研究协会(UFO ResearchAssociation)调查部门前主管曼托(Philip Mantle)所出版的《UFOs TODAY》一书中,披露一些没曝光的访谈内容。他在1999年就透露,当年他跟警长抵达现场之后,就看到了宽约100英尺(约30公尺)的不明飞行器,当时约有300至400名军人共同搬运这个巨大物体,同时他们联合搬运出身躯约5英尺(约1.52公尺)的生物。

副警长进一步说明,虽然当时“生物”是被布盖住,不过,他确实看到了头部、腿和脚,其皮肤是棕色的,好像是在太阳下晒太久之后的感觉,眼睛有如在电视或电影上所看到的杏仁眼。他对媒体表示,如把飞碟事件当成悬案来调查,则这个新的目击证据,对难解的罗斯威尔事件来说,绝对是非常珍贵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