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5招调理 养颜又抗老(图)

发表:2017-06-11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上一杯水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
早上一杯水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图片来源:Fotolia)

有很多女性为了自己的皮肤问题而烦恼,或是皮肤暗沉,或是各种色斑,为了让自己的肌肤恢复白皙,不惜花费重金来进行美白。但是很多时候,您的肤色正是您身体环境的一种反应,如果只是注重外在的护理,是不能根本上美白的。

美容养颜先排毒

1、善待肝脏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它通过解毒酶对食物进行分解,好的留下,不好的扔掉。但是不是所有的毒素都会被肝脏排出,如果我们不注重饮食,经常吃烧烤、麻辣烫这类垃圾食品,肝脏也是无能为力的。再加上熬夜,喜欢深夜一两点与好友吃大排档、喝冰啤酒,连肝脏休息的时间都不给,还变着法子刺激它,它又怎么会好好工作。肝脏是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它只会为你一个人服务,而且是全心全意,没有半点小心思,我们为什么不好好对待它。俗话说吃什么补什么,动物肝脏是养肝神器,此外,酸奶、豆制品、蜂蜜等具有清热解毒、健脾益气的作用,对养肝脏也是极好的。

2、养成良好的习惯

现在生活压力较大,工作繁忙,造成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便秘的症状,然而便秘也是集聚毒素在体内最大成因。有很多人为了缓解便秘症状,会买一些市面上的排毒胶囊,这些产品确实是可以促进排便,但是这些以药物的形式促进排毒,并不能从根本上解除便秘的问题。只有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从内而外的进行调节,就会很自然的促进体内毒素排出。如果有轻微便秘,可以通过吃蜂蜜、香蕉之类的润滑肠道的食品进行缓解,如果症状很严重,最好尽早就医,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治好便秘症状。

3、洗澡多用盐浴

清除体内垃圾最简单、便宜的方法之一是来个盐浴。在30℃左右的热水中,加入2杯浴盐,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再加几滴精油。调暗灯光,放点舒缓的音乐,在里面水中享受20分钟的泡浴。温热的水可以打开你的毛孔,使毛细血管扩张,浴盐则有助于带走身体毒素。专家提醒,有高血压、心脏病或年老体弱的人,不适宜使用此方法。

4、眼泪排毒法

相较于从不哭泣的男人,女人寿命更长,这不能不说和眼泪有关系。中医早已有了这个认识,而且也被西方医学所证实。作为排泄液的泪液,同汗液、尿液一样,里面确实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生化毒素。所以,难受时、委屈时、压抑时就干脆哭出来吧!对于那些“乐天派”,周末的午后看一部悲情的电影,让泪水随着情节流淌也是一种主动排毒方式。

5、睡眠排毒

睡眠排毒,这个办法听上去最轻松舒适,其实就是讲究入睡时间。肝脏、胆囊是我们重要的排毒器官,二者的排毒需要在人体深度睡眠中进行。肝脏的排毒时间是23点至次日1点,接下来的1点至3点是胆囊的排毒时间,所以,尽量不要熬夜,是美容和排毒中最省事的好方法。

食补抗衰老

1、早上一杯水

宿便一旦形成后,所积存的废物会逐渐变质为毒素,不仅造成腹部肿胀变形,最终还会发散至皮肤表面,在嘴巴四周长出非皮脂性的毒性痤疮。因此,每天早上起来,一定要在尚未进食之前,空腹喝下一杯加了新鲜柠檬片的热开水,它能起到清除宿便、排除毒素的功效。此外,如果有口气不佳的困扰,它也能神奇的帮您改善!

2、芝麻酱

芝麻酱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软磷脂、维生素E等,其中亚油酸高达50%,具有软化血管的功效;芝麻酱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可防止头发过早变白或脱落;芝麻含有的维生素E有养颜抗衰老的功效。

3、菠菜

抗衰老的食物中,菠菜的功效也不容忽视。因为菠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可促进人体肌肤的新陈代谢;另外,菠菜具有活化细胞、减少肌肤皱纹的功效,因为菠菜中含有促进细胞增殖的成分,能帮助人延缓肌肤衰老,保持青春。那菠菜怎样才能发挥出最好的美容功效呢?美容达人建议大家可用菠菜汁洗脸。大家平时有空的时候,可将菠菜捣烂,取其汁,一周可洗两三次。坚持一段时间,可有效地减少脸部皱纹及色斑,并保持脸部的干净与清洁。

4、猪肝

猪肝中不仅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是良好的皮肤修复剂,能帮助皮肤形成新细胞,让皮肤更柔软,并防止干燥皲裂。此外,维生素A还可以促进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的生长,从而令皮肤的弹性增强,加强锁水功效。也含有大量的其他有益元素,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养颜护肤。另外,常吃猪肝,对于补充气血也有着很好的效果,而这正是很多女性需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