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试射飞弹亲笔命令曝光 朝主播亲示(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7-05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当家主播李春姬7月4日在播报中慷慨激昂宣布,朝鲜首次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飞弹。
朝鲜当家主播李春姬7月4日在播报中慷慨激昂宣布,朝鲜首次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飞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朝鲜7月4日上午从朝鲜半岛西侧的平安北道龟城市附近向日本海发射弹道飞弹,飞弹飞行约40分钟后,落入日本的专属经济海域,韩美军方初步确认,北韩此次射弹获得成功。朝鲜当家主播李春姬7月4日在播报中慷慨激昂宣布,朝鲜首次成功试射一枚洲际弹道飞弹。专家指出,这枚飞弹射程可能涵盖美国的阿拉斯加州。

BBC报导,李春姬在新闻播出时出示写有金正恩有关执行这次试射的亲笔命令的纸条,还同步播出了他露齿而笑和紧握拳头的画面。她还说,这次朝鲜试射的是“一枚极具威力的洲际弹道飞弹,可以击中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这是朝鲜历史上的重大突破”。

《中时电子报》报导指,韩国总统文在寅对此表示强烈谴责,他指责朝鲜政权不负责任的挑衅行为,再次暴露了金正恩的冒失与蛮横。

朝鲜7月4日上午再次射弹,文在寅主持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时强烈谴责金正恩的所作所为,指出朝鲜公然违反联合过安理会决议,挑战韩国、日本、美国等国际社会的严厉警告。

韩国总统文在寅强烈谴责朝鲜试射导弹行为
韩国总统文在寅强烈谴责朝鲜试射导弹行为(图片来源:中央通讯社)

文在寅警告道,朝鲜不断挑衅国际社会的耐心,只会加剧自身被外交孤立的状况,使朝鲜经济陷入绝境,朝鲜核武威胁攸关韩国及友邦的生存问题,不管在何种情况下,国际社会都不会容忍。

朝鲜国防科学院(Academy of Defence Science)声明指出,此次研发的这枚飞弹的飞弹飞行高度达2802公里,飞行距离933公里,是“国家完成核武装的最后一道关口”。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Pacific Command)证实,此次金正恩试射的飞弹是一枚陆基中程飞弹,飞行37分钟后落入日本海,并不会对美国构成威胁。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7月4日对外表示,朝鲜一再无视国际社会警告,今次又发射飞弹,更加证明了朝鲜的核武威胁与日俱增。

日本政府发言人、官房长官菅义伟证实,4日上午9时39分左右,朝鲜从西岸发射弹道飞弹,落在日本海的日本经济海域。

科学工作者关怀联盟(UCS)专家莱特(David Wright)指出,根据现下掌握的数据显示,在标准弹道下,该飞弹最大射程约为6700公里,此射程不足矣打到其他48州或夏威夷的大岛,但能涵盖阿拉斯加州全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