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神童记得前世 他是洋基球星转世?(图)

作者:张小清 发表:2017-08-13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棒球神童记得前世他是洋基球星转世?
随着长大,克里斯蒂安‧霍特不再提起他的那些前世记忆,但他身上有些特质和卢‧格里格如出一辙,包括左撇子和挥棒动作。(视频截图)

9岁美国男孩克里斯蒂安‧霍特(Christian Haupt)是世界少棒联盟(Little League Baseball)球员,有人将他的成熟球技与棒坛传奇球星、人称“洋基铁马”的卢‧格里格(Lou Gehrig,1903—1941)相比。不过,他们被联系在一起的原因让很多人难以置信。

克里斯蒂安向妈妈凯西‧伯德(Cathy Byrd)解释说,他过去是一名个子高高的棒球手,和贝比‧鲁斯(Babe Ruth)是对头。“真的?”他答:“真的。”小克里斯蒂安就这样自己讲出来,大人没有对他作任何提示。

“洋基铁马”卢‧格里格

棒球神童记得前世他是洋基球星转世?
人称“洋基铁马”的卢‧格里格。(视频截图)

传奇球星卢‧格里格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史上最伟大的一垒手,职棒生涯都效力于纽约洋基。他以强悍勇猛的形象广受崇拜,不幸的是生涯后期得了渐冻人症,38岁(1941年)就英年早逝。此症也为纪念这位传奇球星而有了“卢格里格症”的别名。

格里格的影响超越了棒球界,他的轶事、名言以及辉煌“战绩”为千百万人所了解。3岁小孩或许能听闻点滴,但克里斯蒂安所说的远远超越了常识。

他开始谈及前世的话题

棒球神童记得前世他是洋基球星转世?
卢‧格里格(左)和贝比‧鲁斯的合影。(视频截图)

伯德描述了儿子是怎样开始关于前世的话题的。

“他看到墙上有一大张贝比‧鲁斯的大照片,马上就显得神情不悦。”她回忆道,“然后他说,‘妈妈,他对我很坏!’”

格里格与贝比‧鲁斯都在1927年洋基队的阵容里,两人的连线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强打连线,常常用来评量球队中心打者的能力。少了格里格猛烈炮火的支援,鲁斯可能无法打出惊人成绩;而鲁斯也同样让格里克的打击成绩光耀夺目,他的超高上垒率让格里克多了许多打点的机会。

鲁斯总是镁光灯聚焦的中心,热衷于社交;格里格则个性低调,遵循传统。因个性南辕北辙,两人没有太多私交,也被传言不和。

“那就是我”

克里斯蒂安的妈妈随后拿出一本书,里面有洋基队全体队员的合影,问儿子:“你看到这张照片中有谁不喜欢贝比‧鲁斯吗?”克里斯蒂安指着格里格说:“那就是我。”

棒球神童记得前世他是洋基球星转世?
卢‧格里格(左)与洋基队员合影的局部。(视频截图)

小男孩惊人真实的前世记忆

很多人可能认为,小男孩的这种表态不能说明什么,但他的有趣表现还不止于此。《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简称SI)今年3月号刊文引述了克里斯蒂安妈妈书中的内容,这本书叫做“知道太多的男孩:一个小男孩惊人真实的前世记忆”(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An Astounding True Story of AYoung Boy's Past Life Memories)。

棒球神童记得前世他是洋基球星转世?
克里斯蒂安‧霍特的妈妈将儿子的故事写成了一本书。(视频截图)

伯德解释说,她不得不去探究从儿子那里听到的许多话题,比如,“这个孩子只是在牙牙学语时胡言乱语,还是他真的想说‘我获得了1926年美国职棒大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巧合还是讯号?

克里斯蒂安或许是格里格的转世,还有其它一些线索:

1.卢‧格里格和克里斯蒂安都是左撇子。

2.克里斯蒂安给妈妈讲,他过去如何乘坐火车去各地酒店;他还记得鲁斯和格里格之间的一次争执。(注:1934年洋基队的远东之旅时,曾发生两人吵架事件。)

3.格里格和克里斯蒂安都被人们认为是棒球天才。

4.小克里斯蒂安是道奇队(Dodgers)的粉丝,《体育画报》的报导中猜测,“或许这是因为他前世很开心击败巨人(Giants)队。”

5.他们的挥棒动作几乎一模一样。

该刊还写道:“如果他妈妈说的情形是真的,我们可以期待克里斯蒂安在16年后实现个人赛季的第一个40全垒打。”

下面是美媒Inside Edition的视频报导。

克里斯蒂安的妈妈很相信儿子告诉她的事,毕竟她还写了一本书记述这一切。

不过,她说克里斯蒂安自己现在已经不再记得前生的事了。即便如此,已经有电影制片人向她抛出橄榄枝。

其实,克里斯蒂安最早获得好莱坞注意,还是在他开口分享回忆之前:2岁时他打棒球的一支YouTube视频获得了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的注意,随后他在2012年的电影《爸爸的好儿子》(That's My Boy)中挥棒出镜。

下面是2岁的小克里斯蒂安和亚当‧桑德勒拍摄这部电影的情景。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