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级飓风玛利亚正向波多黎各移动(图)

发表:2017-09-20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玛利亚正向波多黎各移动,当地商家加固了窗户。
飓风玛利亚正向波多黎各移动,当地商家加固了窗户。(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7年9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千语编译)据美联社报道,玛利亚飓风昨晚在多米尼加的加勒比岛肆虐,持续风速超过每小时150英里。总理府的屋顶被毁,并造成了大范围的破坏。

玛利亚风暴介于四级到五级之间,包括波多黎各(Puerto Rico),美属维尔京群岛(the U.S.Virgin Islands)在内的多个岛屿都将会受到它的袭击。

玛利亚飓风有多强烈?

国家飓风中心说,在星期二早些时候,最强风力达到了时速160英里,也就是说已经成为了强劲的5级风暴。

玛利亚飓风在哪儿?

飓风的中心位置在星期二凌晨离开了多米尼加岛,早上八点时以时速85英里出现在瓜德罗普岛(Guadeloupe)西部。玛利亚飓风正在以时速9英里的速度向西移动。

玛利亚飓风在多米尼加岛造成了多大的损坏:

斯凯里特(Skerrit)说,“现在做全面的损失评估还为时过早。最初的报道称是有大面积的破坏。” 他表示,他所担心的是持续降雨有可能引起的山体滑坡,这样有可能导致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玛利亚飓风下一步会去哪里?

飓风的警告信息已经向美国,英属维尔京群岛,波多黎各岛,瓜德罗普岛,圣基茨岛(St.Kitts),尼维斯岛(Nevis)和蒙特色拉特岛(Montserrat)发出。星期三有可能会直袭波多黎各岛。其政府官员表示,政府已经为数十万的撤离者准备好了数以百计的避难所。

玛利亚飓风会给这些岛屿带来什么样损害?

据天气预报称,在风暴中心位置,会出现高达9英尺的巨浪,在风暴登陆的岛屿上会出现大于15英寸的降雨量

玛利亚飓风撤离后会怎么样?

天气预报中心(AccuWeather)称,集中在百慕大群岛附近的高气压会导致持续的湿热空气,并且从墨西哥湾和西大西洋向北移动。飓风专家丹(Dan Kottlowski)表示,当我们知道这样的规律后,通常在十月份将会有2-3个风暴,另外会有一个风暴出现在十一月或者十二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