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石袭云南 玄学家:江泽民恐出事(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7-10-06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
玄学家推测江泽民或出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秋夜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地球事件,引起外界讨论。不少人认为是“天降异象”,或影射有人要出事。而1976年3月8日,曾有一颗4吨重的陨石空爆后坠落吉林,当年9月毛泽东病逝。有人猜测,近日传出中风半瘫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或将首当其冲。

香港东网报导,玄学家周汉明指出,陨石坠落预示有领导人级人物将离世。而出生于1926年的江泽民,因其命格属土,忌水忌金,遇上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转旺,健康会因此受到影响,“对他(江泽民)来讲,有一关要过。”

另一名玄学家李丞责也指,陨石坠落往往显示有重要人物健康出现问题,而明年五黄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带水、带金的人,会受到影响。

也有网友议论,中秋夜让人们看到罕见景观,或预示中国大陆有大事发生。

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报导,中共“十九大”前夕,全球超过252万人向中国最高人民检查院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团体。而美国国会方面则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授权美国政府追究人权侵犯者责任。

台湾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恳请美国政府协助制止这场迫害。中共也势必会因残酷迫害法轮功而被解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