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枪手传曾研究在芝加哥波士顿犯案(图)

发表:2017-10-06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赌城枪手传曾研究在芝加哥波士顿犯案
2017年10月1日晚,拉斯維加斯大道曼德勒湾发生枪击案。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6日讯】美国媒体今天报导,枪手裴德克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大开杀戒,犯下美国近代历史上死伤最惨重的大规模枪击案之前,似乎也研究过在另两个城市芝加哥和波士顿进行大屠杀行动。

新闻网站TMZ和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报导,裴德克(Stephen Paddock)8月曾在芝加哥的黑石饭店(Blackstone)订了两个房间,时间正值当地举行著名的俊杰音乐节(Lollapalooza)期间,而旅馆正好俯瞰作为音乐节会场的市区公园。

NBC新闻网又说,执法机关高层官员透露,64岁的裴德克也曾研究过波士顿芬威球场(Fenway Park)附近的旅馆,但没有迹象显示他去过这个城市。

报导说,当局是在检查裴德克的通讯和电子装备时,发现他对这两个城市有兴趣。

俊杰音乐节8月在芝加哥市区的格兰特公园(GrantPark)举行时,吸引了数十万民众参加,其中包括前总统奥巴马的女儿玛丽亚(Malia Obama)。

据报导,裴德克并未入住预订的芝加哥旅馆房间,但订房日期是8月2至5日,正值音乐节举行期间,他原本有机会在当地犯下像拉斯维加斯一样的大屠杀案。

裴德克是退休的会计师,喜好赌博,他1日晚间在拉斯维加斯赌城大道(Las Vegas Strip)上饭店的高楼层房间开火,居高临下滥射在对面广场参加音乐节的群众,造成58人丧生和数百人受伤,他最后饮弹自杀。

调查人员表示,这项攻击行动经过精心策划,但对于他的犯案动机为何仍摸不着头绪。

克拉克郡(Clark County)警察局长隆巴度(Joseph Lombardo)昨晚告诉记者:“我们知道的是裴德克花了几十年的时间取得武器和弹药,这个人的生活很神秘,大部分可能永远不会让人完全知道。”

他又说,警方调查此案时查获大量武器、弹药和炸药,很难相信这全是裴德克一人所收集,他也许曾经有过帮手。

警方搜查3处地点后查获近50把枪,其中近半是在他犯案的饭店套房找到。这些枪枝中有12把装有撞火枪托,让它们能够像自动武器一样持续开火。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