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款宜家柜 再传压死孩童不幸案例(图)

发表:2017-10-21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惕这款宜家柜 再傳壓死孩童不幸案例
因存安全隐患,IKEA马尔默抽屉柜去年已宣布被召回。(图片来源:IKEA)

【看中国2017年10月21日讯】瑞典连锁家具零售商宜家家居(IKEA)出售的一款抽屉柜,因重心不稳,已先后发生多宗倾倒意外,宜家在2016年6月宣布召开,不过有的民众并未留意。日前,一名仅两岁的美国男童在家中被此柜压死,累计受害者已达8名。男童家长表示,并不知道柜子去年已被召回,将起诉宜家家居。

这名仅两岁的男童杜迪克(Jozef Dudek)今年5月在美国加州的家中发生意外,当时父母将他抱入房间睡觉,不料,房间里的马尔默三层抽屉柜突然倒下,砸到了男童。

意外发生时,男童独自在房间里,过后他父亲看到儿子被衣柜压着,无法动弹,马上将其送院,但男童仍告不治。这名男童是第8名在宜家抽屉柜意外中而丧命的儿童,并且也是第4四名被马尔默抽屉压死的受害者。

律师Danial Mann表示,男童的父母并不知道马尔默抽屉已经被召回。他说,男童当时并无接触过抽屉柜,这起悲剧完全可以避免,宜家虽在去年已召回这些抽屉,但宣传不力且从全美召回的方法缺乏效率。

律师拒绝披露更多详情,但表示杜迪克一家将对宜家家居作出起诉。

宜家家居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十分关注杜迪克的意外,对于家属表达高度慰问,并致上最诚挚的哀悼。声明中也表示,根据初步调查,这起事件中的橱柜,并没有固定在墙壁。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则表示,会密切留意,并就此作出调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