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遇故障急坠千米 男子生死时刻求婚(图)

发表:2017-10-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遇故障急坠千米 男子生死时刻求婚
飞机起飞后急坠2.4万尺,男子生死时刻向女友求婚。(图片来源:贾尼斯脸书)

【看中国2017年10月26日讯】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你会做什么?近日,英国伦敦一名男子和女友乘飞机去度假,没想到飞机起飞25分钟后出现故障,突然急坠2.4万尺(约8000米),在这生死时刻,男子毫不犹豫地向身边的女友求婚,并得到对方肯定回答。幸运的是,航班最终安全降落。

10月22日,来自英国伦敦的律师贾尼斯(Chris Jeanes)及其澳籍女友金奇娜(Casey Kinchella))乘坐亚洲航空班机,从澳大利亚珀斯前往巴厘岛共度浪漫假期。不料,飞机在起飞25分钟后遭遇故障,一度急坠约8000米。

空乘人员用泰语大声呼叫乘客做好防撞保护,接着,氧气面罩从乘客头顶的隔板处噼里啪啦地掉下来,机舱内瞬时陷入慌乱。很多乘客在祷告,还有很多乘客忙着发短信给家人送上爱意道别。贾尼斯以为这可能是他生命中最后几分钟,他马上扯下自己已经戴好的氧气面罩,问身边的女友:“你愿意嫁给我吗?”

当时金奇娜还处于非常恐慌的情绪当中,但她答应了求婚。贾尼斯本打算抵达巴厘岛之后再向女友求婚,但这次突发事件使他不得不将计划提前。

飞机急坠之后,机组人员不得不折返珀斯,幸好飞机最终在珀斯平安降落,贾尼斯和女友相拥而泣,他们再次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的爱情故事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