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料!美空军B-52与自卫队联合军演(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20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1月19日对外表示,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8月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横跨日本列岛上空,在日本海上空联合训练。(16:9)
11月19日,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8月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横跨日本列岛上空,在日本海上空联合训练。(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日本政府相关人士11月19日对外表示,美国空军B-52战略轰炸机8月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横跨日本列岛上空,在日本海上空联合训练。B-52战略轰炸机可同时搭载核武器。据悉这是首次证实B-52战略轰炸机有过与自卫队在朝鲜空域附近演习的经历。

日本共同社报导,监于朝鲜半岛爆发突发事件的可能性增加,美日结为一体,可反复训练的实际需要也越来越明显。

政府有关人士强调,日本政府在训练前就需确认B-52内并未搭载核武器,这是基于“无核三原则”的需要。美军B-52战略轰炸机8月在日本海实施与F-15的联合训练,从太平洋一侧向西横跨东北地区周边的空域。同时,在训练之前,双方还确认了编队飞行程序等。

台湾《苹果日报》报导,8月份的美日空军的联合训练并未对外公布,内幕人士表示,究其原因是因为,若朝鲜方面知道了可搭载核武器的B-52战略轰炸机已经接近朝鲜半岛,那么对方就会感觉压力增加,面对这种情况,未能预料金正恩会采取何种举动。

美军B-1战略轰炸机与日本战斗机在九州地区周遭的联合训练非常频繁,其中有一部分已经对外公布。此前美国空军B-1曾经搭载过核武器,但早于1990年代被移出了美军核运用计划。

美军已经多次从关岛出动B-1靠近朝鲜半岛周围地区,与日本航空自卫队及韩国空军各种实施联合训练。

而美国空军B-52属大型机,不仅可以搭载核弹头,还可进行长距离飞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