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神射手的箭会转弯 绕过障碍击中目标(视频/图)

发表:2017-11-27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丹麦神射手的箭会转弯绕过障碍击中目标视频/图
丹麦弓箭手安徒生(Lars Andersen)射出会转弯的箭。(图片来源:You 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丹麦男子安徒生(Lars Andersen)是一名著名的弓箭手,曾在网上发表一系列示范射箭技术的影片。在最近的一段影片中,他展示了箭在空中转弯,并绕过障碍击中目标的高招,犹如电影中出现的特效,令人称奇。

在影片一开始,安徒生露了一手“一箭三雕”,亦即一支箭以曲线行进,连续撞击三个人像靶标。接着,他又示范了一些箭头转向并射中目标的动作。

安徒生表示,箭的飞行方向可以在空中改变,这用一般的箭就可以做到。但如果在箭头加上一些风阻,会更容易掌握技巧,最好就是在箭的前端加上额外的羽毛。

他解释说,在射箭时,箭不能置于弦线的正中央,而是要距离正中央至少一只手的宽度。这需要多次试验,才能找到正确的位置。

当箭从这个位置射出时,不在正中央的结果会导致箭的后面偏向,然后在风阻的作用下,箭就会转回来,进而成为会转弯的箭。

而箭也可以180度转向,但这需要逆风射箭才办得到。

安徒生强调说,他在影片中射箭绕过真人,这是因为他经过多年的练习,已经能充分掌握技巧,一般民众千万不要模仿,以免发生危险。

安徒生曾在2015年发表一段他示范高超射箭技巧的影片,包括快速射箭、行进间射箭、在空中抓箭后再射出等,令人折服。这段影片的观看人次迄今已有超过4,500万。

他声称,他从古籍中学习古人如何射箭,再勤加练习。他透过研究古老弓箭手的图片发现,早期的弓箭手将他们的箭握在弓的右侧。这表示箭能以单一动作拿取并发射,所以既快又有效,而这就是快速射箭的要诀之一。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