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军方后台真的很硬?传涉给江泽民出书的上将(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1-29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庆利与张文台
孟庆利与张文台(图片来源:孟庆利博客)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涉嫌虐童性侵的红黄蓝幼儿园近日连续在官方“支持”下反攻家长“造谣”并开始“洗白”,其背后势力引起关注。调查发现,红黄蓝幕后大股东孟亮确有高层背景,不但父亲孟庆胜是原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上海旧相识,叔叔孟庆利也与原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关系密切,而张文台则与江泽民密切。张文台女婿陈杰少将去年在被查前自杀身亡。

11月28日晚,北京警方通报声称,红黄蓝幼儿园“群体猥亵幼童”是“家长编造”,而最能够证明幼儿园有虐童行为的监控视频,则被称已损坏。警方调查结果是,红黄蓝幼儿园唯一的虐童行为,就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教师刘某某,用缝衣针扎儿童。

警方的通报引发轩然大波,网民纷纷表示愤怒、质疑、无语……。有要求匿名的知情者对海外媒体《大纪元》透露,“好几个家长都遭遇了死亡威胁,不敢发声了……”。

红黄蓝究竟背后有何人支撑?《看中国》昨日报导中,已曝光红黄蓝幼儿园幕后大股东孟亮,虽然不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的亲属,但其家族背景与孟建柱的确渊源深厚。其父亲孟庆胜,是孟建柱当年在上海农场系的老大哥,有非常友好的关系。公开报导显示,孟建柱还以政法委高层身份,罕见亲自“视察”红黄蓝在海南的一个地方幼儿园。

而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疑点是,早有传闻的红黄蓝教育背后的军方后台是谁?

此前,红黄蓝的两个创始人之一,54岁的曹赤民,已被曝曾在中共军队(原二炮)中服过役。另有网络消息说,红黄蓝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曾在中共军队(老虎团)中任职,该机构的副总裁蔺玉华,曾是沈阳军区司令部幼儿园园长。“老虎团”政委冯俊峰日前也已公开承认,该幼儿园园长是“老虎团”退役人员的家属,已转业到地方工作。

众所周知,中共体制下,不少退休和离职的官员,或是本来就树大根深,因而在原单位“人走茶不凉”,或是本来地位一般,就以利益输送关系,将原单位作为“保护伞”。

而红黄蓝大股东孟亮家族,也与军方高层有紧密联系。

网友“老灯”11月25日在推特爆料称,孟庆胜的弟弟孟庆利,曾任中共38军坦克团营级干部,和退役上将张文台关系密切。孟庆利办有大风堂书画研究院,为军队腐败基地。他曾送胡锦涛书画刻匾,被胡退还。

张文台当年受到徐才厚的提拔,升任济南军区政委。江泽民主政时期,先后晋升总后勤部政委和上将,一度是军内实权人物。据说,张文台非常善于巴结江泽民,与江关系深厚,并曾为江泽民主编过所谓《江泽民国防思想研究》和《三个代表》读本这两本书。

据陆媒报导,孟庆利自称孟子第七十三代宗孙,现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华文明复兴”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大风堂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和研究员。

2015年,孟庆利举办全国青少年书法大展,张文台曾为其题词。

近年习近平当局反腐触及张文台。去年8月,中共第42军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离奇自杀。陈杰是张文台的女婿。

港媒《争鸣》报导指,陈杰是在被举报贪腐并未查实时,因恐慌而以开媒气、服超量安眠药的“双保险”方式自杀。

据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分析,陈杰的自杀并不简单,或许是为了掩护其岳父和其他相关人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