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五师政法委书记曹立军落马

发表:2017-12-01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1日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30日消息称,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第五师副师长,政法委书记曹立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

公开资料显示,曹立军,1969年10月生,自1990年10月开始,长期在农五师任职。2016年9月起,先后任第五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第五师83团党委书记、政委、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

近年来,新疆兵团被持续清洗,至少已有10名副司令、副政委被陆续免职。在兵团党委常委中,宋志国、田建荣、王世江等先后落马,其中宋志国和王世江被查前已退休。

2017年8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前主席屈开平被审查。

6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局长朱东兵被审查。

5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党委书记、政委赵轶平(正厅级)被立案侦查。

5月2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司令员刘新齐被立案审查及被降为一般调研员。

5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军被审查。刘军曾任新疆兵团纪委副书记,在纪委系统工作长达20年,被称为纪检的“内鬼”。

新疆是江泽民集团的重要窝点,其心腹周永康盘踞新疆多年,周离任后,其马仔王乐泉、张春贤相继长期掌控新疆。去年8月29日,张春贤卸任新疆书记后,新疆官场持续被清洗,大批官员被调查和处分。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