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金正恩谈判 美拟“bloody nose”平壤攻击计划(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22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9)朝鲜对外显示军力
有三名美国官员近日表示,美军正忙于策画对朝发动名为“bloody nose”的攻击计划,以期迫使金正恩就朝核问题进行谈判。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朝鲜金正恩政权不顾国际制裁频频试射飞弹,美国官员表示,白宫一直担忧,外交途径无法真正遏制朝鲜的核武发展,近几个月来加速军事措施发展,拟定了名为“bloody nose”的平壤攻击计划。

英国《每日电讯报》20日报导指出,有三名美国官员证实,美军正忙于策画对朝发动“正中鼻梁”的攻击,对朝鲜的的飞弹发射台或核武设施进行先发制人的攻击,终止朝鲜穷兵黩武的做法,希望达到迫使金正恩回到谈判桌的目的。

美军拟定“bloody nose”攻击计划,会在朝鲜导弹试射之前摧毁其导弹发射场,或是炸掉军火库,肯定会让金正恩意识到,美国制止其核武发展态度绝对是“非常认真的”。

《自由时报》报导,英国消息人士表示,白宫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H.R.McMaster)在剧集全美国官员的会议中透露,川普(特朗普)政府认为,种种迹象显示,要“对付朝鲜,不管是谈判还是威慑都很难行得通”,虽然美国方面也希望能够和平解决朝核问题,但希望渺茫。消息人士表示,任何一个人听到这些话,都相信美国其实有认真考虑是否要对朝鲜动武。

《大西洋月刊》曾指出,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葛兰姆表示,从他自身的角度来看,认为川普会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有三成,但如果朝鲜核试会再次进行,其动武机率会提高到七成。因为川普总统曾在联合国大会演说时坦言,如果有必要,美国会彻底摧毁朝鲜。

美国前防卫战略主任沙奇(Kori Schake)则表示:“白宫深信朝鲜肯定会同意放弃核武,或者在此之前,美国就会先出手彻底摧毁他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