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提醒:最好避免带去机场的8件物品(组图)

发表:2017-12-27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行应当遵守海关安检程序,远离不必要的麻烦。
旅行应当遵守海关安检程序,远离不必要的麻烦。(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无论你是选择短距离还是长途飞行的服装,重要的是你要感到舒适,同时遵守海关安检程序及各家航空公司搭程规定,就能顺利旅游,远离不必要的麻烦了。我们收集了一些乘务员和其他旅客关于飞机上不能穿的东西的建议。

1、香水

在飞行的时候,你会待在一个小而拥挤的区域。为了其他乘客,你应当避免使用浓香水。大多数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其他人身上发现的浓浓的香水味,并且在飞行中也可能有过敏和哮喘的人。

2、紧身的衣服

避免穿紧身衣服,特别是在飞行时间超过4小时的情况下。长途飞行的人有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的危险。深静脉血栓形成于深静脉,通常在腿部。为了防止它,穿特殊的压缩袜子和宽松舒适的衣服,以便于随时走动。

3、复杂的项目

飞机卫生间很小。如果你是穿着连身裤,你将很难尝试脱下衣服。相反,你应当在这个小空间里穿一件不太可能造成困难的装束。有很多按钮和拉链的衣服不会使你的飞行体验最舒适的。

4、含金属的衣服或珠宝

带有大金属装饰的鞋子或带有金属的珠宝在通过安全的时候将减缓你的登机速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些波光粼粼的毛衣也可能有金属线编织在其中。虽然你可以很容易的脱掉鞋,但是,脱掉一件毛衣可能会更困难。

飞机的温度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是很重要的。
飞机的温度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是很重要的。(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5、夏天的衣服

即使你飞到一个温暖的国家,并且想要为你的飞行挑选一件夏装,不要忘记飞机的温度可能会非常低,多穿一件衣服对舒适的旅行是很重要的。

6、隐形眼镜

在飞机上,平均湿度可低至20%,这会使你的镜片变干并引起眼睛的刺激。如果你有很长的飞行时间,建议你把你的镜片拿出来,尤其是如果你想睡觉的话。

7、高跟鞋

机场安检会要求你脱鞋。高跟鞋不仅可以用来存放违禁物品,而且还有金属结构底座,这肯定会引起警报。没有人喜欢在机场地板上光着脚站着。此外,你的脚可能会在飞行过程中膨胀,所以应该避免过紧的鞋子。

8、带有攻击性文字的T恤衫

你不会相信的,但是在海外,有人因为他们的穿着被禁止登机。原因有多:太多的乳沟、低胸礼服、下垂的裤子、一个带攻击性的T恤、赤脚,甚至绑腿。虽然有些决定是有争议的,但在选择你的装备时,尽量保持理智。

去旅行是一次令人兴奋的经历!即使你是一个明星,也应当遵守规则,因为仍然会被安保彻底搜查。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