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吃不饱不如麦当劳 澳华裔夫妇获赔(组图)

发表:2018-02-06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礼
新婚夫妇(示意图片来源:Flickr)

【看中国2018年2月6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对华裔夫妇在结婚典礼之后,宴请亲朋好友这个大喜之日时却饱受难堪,因为承办婚宴的公司提供的婚礼菜肴和试菜时不一样,食物份量少得让宾客填不饱肚子,宾客们在欢庆宴席散后,还得到麦当劳填饱肚子。

澳洲《每日邮报》报导,贝先生(Ben Bui)和林小姐(Wendy Lam)于2016年11月举办婚礼,花费27,000澳元让一家婚宴公司宴请173名亲友。但是婚宴当天该公司供应的食物份量不足,只提供了一些头盘冷食,没有足够的餐具、服务也令人失望。事后贝先生夫妇说,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这天,完全被婚宴中心忽略毁掉。由于婚庆公司的食物不足和质量差,他们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很是尴尬和愧疚。贝先生表示,除了我们外,还有其他很多客人对该婚庆公司的食物和服务投诉过。“这段不愉快的回忆,也会一直留在我们今后的记忆里”。

这对华裔夫妇在婚宴之前,还专门到这家墨尔本婚宴中心(Maison Melbourne)尝试菜品,当时他们对食物感到满意,但婚礼当天所上的菜式和份量却大相庭径,与他们当天品菜时完全不同。他们在订餐时,给每位宾客准备了一份烤鹌鹑,上菜时却变成10人分食3份到4份烤鹌鹑,而且有些还没有烤熟。他们还特别加钱,希望给每位宾客加上半只龙虾。据林女士在法庭上称,上的龙虾是“冷的、过熟,且不新鲜”,也没有做到每位宾客有半只龙虾的份量,大部分食物吃起来就像冷冻食品。林女士说,她对食物的质量感到相当失望,觉得愧对亲友。

据贝先生陈述:“端出来的食物并非像品尝时的那样”。婚宴中心承诺根据人数提供定量的食物,但婚宴时,他们提供的食物是以拼盘形式出现,份量不够外,而且食物质量也不新鲜可口。“婚宴中心人手不足,服务也不到位。很多宾客前面都没有餐具,这让宴请亲友的新婚夫妇俩很尴尬难堪,那天晚上简直就像经历了一场灾难。”。贝先生还说,每次想起当时家人朋友脸上那失望和不快乐的表情,都觉得很愧疚。

婚宴结束后,没有足够食物的客人为了填饱肚子,就在回家的路上停下来吃麦当劳快餐。这对夫妇告诉The Leader媒体:“我们的一些朋友因为没有吃饱,真的去了麦当劳。”这听起来是很荒唐,去参加了婚宴,却饿着肚子去快餐店填饱肚子。

婚宴
婚宴时食物不足成尴尬(示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贝先生说,他的祖母和其他很多从海外专程来参加他们婚礼的家人,在婚礼演讲后很早就离开了,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食物。家人和朋友都很期待我们的婚礼,他们从不同的地方赶来,欢聚一堂为我们夫妇庆祝,我们理所当然也想给他们一个非常愉快的时光,美味和足够的食物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婚姻公司的服务简直是个灾难,让我们很失望。”他还表示,如果当初直接选在麦当劳宴客,可能会好点,至少大家都可以吃饱也知道吃什么。

这对华裔夫妇向维多利亚省民事和行政法庭申诉,法庭判决这家婚宴公司赔付这对夫妇12,958.50澳元的赔偿金。而该家婚宴中心已于去年底宣布对外停业。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