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般的待遇 美联航先狗后人(图)

发表:2018-03-21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王般的待遇美联航先狗后人
牧羊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一架美联航(United Airlines)航班3月15日发现让一条狗上错了飞机。美联航当机立断,决定临时改变航线,中途降落,先送狗狗回家。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一架美联航3996号航班3月15日星期四从纽约的纽瓦克(Newark)飞往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St.Louis)。飞机起飞后约1小时,美联航告知乘客,飞机需要改道,中途在俄亥俄起降,原因是有一个货物装错了飞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飞行员告诉《环球新闻》,他当时就在飞机上,他看到,只有一个装的箱子被从飞机上取了下来。他表示,虽然已经不在美联航工作,但仍然在这个行业工作,因此不方便透露姓名。他认为,不顾飞机上的众多乘客,照顾狗先到达目的地的做法欠妥。

美联航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这已经是美联航在一星期内对狗犯的第三个错误了,可能正因为这样,他们才决定先狗后人。

据《德国之声》报导,小狗伊尔戈(Irgo)享受了"国王"般的待遇。这只德国牧羊犬本该从美国俄勒冈飞往堪萨斯,却在丹佛转机时,阴差阳错,被送上了一架直达日本的客机。日本不是它的家,美联航当然要给些补偿。

对于美联航这样的大公司,这个事件好不难堪。为了拯救伊尔戈,美联航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将它从日本接走,直接送回堪萨斯家中,美国地方电视台的凯若.斯温德(Kara Swindle)女士笑逐颜开地拥它入怀。美联航发言人说,"我们选择了最快的方法,让狗能与家人团聚"。他未说明“最快的方法”开销究竟有多大。

美联航为什么愿意如此大动干戈,给一只小狗“国王”般的待遇呢?原来,“国王狗”声名大噪的前一天,发生了一件令美联航更加棘手的事。

一只幼犬在从休斯敦飞纽约航班上一命呜呼了。

悲剧是这样发生的,周一(3月12日)下午6点左右,一名女士带着2个孩子,1只狗乘坐UA1284航班,从休斯顿返回纽约。这条狗是只仅10个月大的黑色法国斗牛犬。

刚上飞机不久,乘务员就以“会妨碍乘客”为由,勒令该女士将装有小狗的便携包挪走,放到头上方的行李架上,虽然乘客不愿意。

结果悲剧了,再次打来包时,小狗侧躺在包里一动不动,脚爪蜷缩,舌头外露,已经没有呼吸了。主人立即给它进行了心肺复苏,已回天乏术。

此事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公愤。

美联航表示,已在第一时间调查此时,并和涉事空乘对话。同时,美联航向狗主人道歉,并退还了她和两名孩童的机票钱以及小狗的托运费200美金。

美联航也解释说,当时空乘这么做是因为装有小狗的便携包被放在过道上,确实影响到其他乘客。至于为什么小狗没有被放在座位底下,以及它的死因,美联航没做更多解释。该事件仍在调查中,发言人表示无法定性为刑事案件。

美联航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决定从四月份开始,给携带宠物进入客舱的乘客发放有颜色的标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