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中国速瞄】青岛店家传被勒令换官版路由器(组图)

发表:2018-04-06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典
广东2年前爆发新疫情(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4月6日讯】萨斯发源地两年前爆发疫情 官方隐瞒

英国《自然》杂志报导,中国团队在英国《自然》学术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指2016年造成广东2万多头猪死亡的病毒,与15年前的萨斯(SARS)病毒序列一致性高达98%。但两年前的疫情直到现在才曝光,专家、学者为此感到忧虑。


中国科学家因盗窃转基因水稻被判刑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司法部4日宣布,51岁中国公民张伟强,因图谋从美国肯萨斯一家生物医药研究机构盗窃多种大米种子,后转交给中方代表,被判处10年刑期。

水稻
中国科学家盗窃美国多种大米种子(视频截图)

 

高铁港段试车3日即出轨 当局辩称“只因托轨工字铁变形”

法国广播电台报导,广深港高铁香港路段本月初才开始试营运,孰料试车第三天发生出轨事故。港铁调查后称,事故起因与列车和路轨无关,但已暂停试车;至于出轨程度,港铁拒绝交代。

高铁
高铁港段试车3日即出轨(图片来源:pixabay)


中国人权日益低落 人权联盟吁“国际应阻止中共镇压”

台湾《自由时报》报导,近期国际人权联盟(FIDH)与台湾人权促进会(TAHR)针对即将举行的中国第三次普遍定期审查(UPR)发表共同审查联合报告。报告除详列29项中国在人权与言论自由领域日益低落的具体事证外,也对国际社会提出7项呼吁。国际人权联盟副总裁Guissou Jahangiri指出,中国对维权人士的打压,凸显中共对反对声浪零容忍的政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支持扩大公民社会中人民的权利空间。

人权
人权联盟吁“国际应阻止中共镇压” (图片来源:看中国)

 

青岛店家传被勒令换官版路由器

青岛一名网友在知名技术创意社群平台“V2EX”发文称,近期收到当地公安局通告,要求店家在收到通告15日内,安装符合政府要求的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场所安全管理系统,否则须停止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拒不改正公司或部门,最高可处50万元以上罚款。除罚款外,主管和负责人还可能被处5至15日拘留,甚至追究刑事责任。不肯安装的网络运营者,则可能会被处以1到10万元的罚款。对此,网友留言,“肉身翻墙迫在眉睫。”

青岛店家传被勒令换官版路由器
青岛店家传被勒令换官版路由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iPhone电池维修突爆炸 上海女左手被炸伤

上海一名任姓女子3日晚上7时许,到一家声称获苹果授权的手机维修店,准备更换其iPhone手机电池时,手机电池突然爆炸,令任女左手手臂被炸伤。苹果官方事后回应指,该间手机维修店未获苹果授权。

爆炸
iPhone电池维修突然发生爆炸(视频截图)

 

中资仓库半夜突发大火 25个小时扑灭

广宁省海宁县芒街市一家中资企业的棉花仓库,4日凌晨3时许突发大火,起火面积达8000平方米,当地政府派出10辆消防车,但火势一直未受控制。直至5日清晨5时许,大火才完全被扑灭,官方称事故无人员伤亡,但外界表示质疑。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