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申请公开审理 “已无隐私可言”(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4-12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案尚未平息 (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草根”出身男星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的恩怨,还未结束。北京市三中院早前正式受理两人离婚案,以及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的上诉申请,两起案件尚未正式定出二审开庭日期。据悉,王宝强已向法院递交书面申请,要求两案公开审理。

王宝强申请公开审理

大陆媒体《新京报》报导,今年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其中有关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判处儿子由王宝强抚养,女儿由马蓉抚养。至于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驳回马蓉的诉讼请求。

马蓉不服,宣判后再次提出上诉申请。

王宝强代理人则表示,王宝强已书面向法院申请,公开审理离婚案与名誉权案,理由是因马蓉在审理过程中及两案一审民事判决作出后,多次在媒体等公开场合发布与案件相关讯息,并且两案证据基本相同,经媒体报导已经基本被公众知悉,因此已不存在涉及个人隐私而不公开审理的情况。

目前法院尚未就有关申请作出回复。

王宝强家门被撬?前妻回应

王宝强离婚案闹得满城风雨。新浪报导,4月5日下午2时30分许,有两名男子前往王宝强现住所,在王宝强不在的情况下,企图撬锁,后遭到保全报警逮捕。事后两人向警方解释,他们有前妻马蓉父亲的授权书,他们是正当取物,而非撬门进入。

对此,该栋大楼管理员指出,被撬门的住所是王宝强购买,但房子登记在马蓉父亲名下,因分产官司缘故,目前该住宅已被查封,因此任何人撬门入屋都属于违法行为。

马蓉则在微博发文反驳称,当天她父亲要去拿东西,发现房子密码锁被换后走正常流程报警开锁,“房子被霸占,产权人回不了自己家,正常报警开锁却被诬陷为撬锁”。马蓉指责媒体第一时间只拿王宝强方面提供的照片看图说故事,“不知道现在的媒体报导底线在哪?”

而此前,马蓉一直关闭微博评论,这次她刻意留下朋友的评论:“世界欠你一座奥斯卡。”疑似暗讽王宝强。马蓉好友不久前也在微博发文:“其实有件事情我很想说,不过还是等马蓉说吧。”暗指王宝强有不可告人之事。

王宝强离婚90亿人次围观

两年的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发出声明称,妻子马蓉与他的经纪人宋喆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因此决定与马蓉离婚,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消息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次日,王宝强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 8月16日,马蓉又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8月17日,《大闹天竺》剧组工作人员披露,王宝强连日情绪低落,导致该片后期制作工作无法顺利进行。同日,有纽约网友爆料,看见马蓉和宋喆现身纽约法拉盛,并上传多张照片。

8月18日又传出,马蓉和宋喆在澳大利亚悉尼一家超市购物。截止8月19日晚间9时30分,新浪微博“王宝强离婚”标签的阅览人次高达89.9亿。

公开资料显示,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村庄,6岁学习武术,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从“北漂”进入演艺界。 2004年一部《天下无贼》让他一举成名。而王宝强前妻马蓉则比较低调,许多大陆观众之前并不知道她是谁。

共产党破坏传统价值

对于王宝强离婚案,网络信息满天飞。外界对二人行为也是看法不一。有网友支持王宝强,对马蓉和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进行口诛笔伐;也有网友认为“爱情里边没有对错”,外界对马蓉和宋喆的指责不公平。

而香港《东方日报》社论曾指出,共产党建政后的中国社会,人们已经不讲情、不讲义,人们只认钱,只认利,只要有钱就能获得“真爱”。因此, “谎言、谣言、谗言将充斥整个社会。”这是“中共自己种下的一颗苦果”。

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也曾感慨说,现今中国社会的发展让人感到可怕,中国人自己正在毁灭中华民族传统价值。

大陆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大陆离婚人数有185.6万对,婚外情导致离婚是最大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