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3届进球日本第一人!本田圭佑成大功臣(组图)

发表:2018-06-25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一胜在手的日本和塞内加尔昨晚正面交锋,双方互有攻势,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尤其32岁日本老将本田圭佑替补上场后在下半场第78分钟进球,更是继韩国朴智星之后成为连3届都有进球的亚洲球星,也是帮助日本在今天凌晨以2:2逼和塞内加尔的大功臣。

 

“首胜阵容”再建功

日本总教练西野朗赛前就发下豪语要抢下2连胜,昨也以和首胜相同的“胜利阵容”先发,虽在开赛第11分钟门将失误将球托出,正好被塞内加尔队长马内右膝顶进球,但第34分钟日本就还以颜色,由干贵士在门前射网踢平,上半场就以1:1踢平。

 

 

干贵士小百科

干贵士(1988年6月2日-),日本职业足球员,司职边锋或前腰,现效力西甲俱乐部皇家贝提斯,也是日本国家足球队成员。从2009年开始,他共为日本国家足球队出场28次,进球4次。

日本和塞内加尔原是H组较不被看好的两队,但两队分别以2:1爆冷击退哥伦比亚和波兰后,也让昨役意外成为晋16强的关键战役。日本此役照样摆出4-2-3-1阵式,塞国则从首战的4-4-2调整成4-3-3阵式,且马内从右中场调到左翼,开赛没多久就踢进他在世界杯的第一球。

马内是塞国的进攻重心,尽管前役对波兰并没有进球,但他仍备受期待。在第11分钟,塞国后卫萨巴利在禁区左侧起脚射门,遭门将川岛永嗣用双拳挡下,却被在门前的马内补射破网,成为塞国在世界杯史上的最快进球。只是日本非省油的灯,在第34分钟,就由30岁的干贵士在禁区左侧起右脚射网,也是他在世界杯的第一球。

到了下半场,塞国在第71分钟由后卫瓦格在门前右侧破网,但“蓝武士”并不放弃,本田圭佑在第72分钟替补上场后才过6分钟,就在门前接获干贵士的助攻射门。

本田圭佑小百科

本田圭佑(1986年6月13日-),日本职业足球员,位置为进攻中场或边锋,2010年世界杯、2011年亚洲杯与2014年世界杯的日本队战术核心。身高182厘米,体重74公斤,体格硬朗,持球稳,日本少有空中拼抢了得的中前场球员。左脚,擅远射,尤其无回转任意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