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只小鸟和4颗蛋 加拿大延误音乐节(组图)

发表:2018-06-29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鸟
北美水鸟喧鸻(Killdeer)(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8年6月29日讯】据英国BBC报道,加拿大规模最大、北美第二大的音乐节,渥太华蓝调音乐节(Ottawa Bluesfest)本来计划于7月5日开始,为了不伤害到举办地一只鸟和它的四颗蛋被紧急叫停。报道称,主办方在音乐节主舞台的位置,发现了一只小鸟和它的鸟巢,鸟巢里还有四颗蛋。据悉,这是一种叫做喧鸻(Killdeer)的北美小水鸟,由于它把鸟巢筑在了音乐节主舞台的位置,导致音乐节的准备工作不得不暂停,使本来计划于7月5日开始的音乐节,至少会被推迟12个小时。

按照计划,音乐节的主舞台本来要在周二(6月26日)开始搭建,但却意外在搭建地的主场,发现了鸟巢和4颗蛋,让音乐节的准备工作被紧急叫停。如果没有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批准,音乐节组织方不能擅自移动鸟巢,小鸟可以和蛋一直呆在它筑巢的地方。

不过很快,音乐节组织者在当天下午就获得了政府的许可证,他们可以请鸟类专家来为这只小鸟搬家,4颗蛋将会被移到主舞台后一处受保护的地方,这个地方任何人不许进入,就连音乐节的表演艺术家都不行。

小鸟
音乐节主场地的小鸟和它的鸟巢(图片来源:bucket.nosdn.127.net)

据鸟类专家称,如果将蛋搬移超过一定的距离,小鸟妈妈可能就会不要它的蛋了。万一真出现这种情况,这些被鸟妈妈遗弃的蛋,就将会被收集起来,转移到其他地方进行孵化。现在小鸟妈妈和4个蛋已受到保安24小时保护,它们都很安全。

渥太华蓝调音乐节被誉为世界十大音乐盛会之一,每年夏天,加拿大本土艺术家和国际表演者们都会云集于此,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音乐爱好者们前来观看。今年的阵容包括加拿大知名歌手布莱恩・亚当斯(Bryan Adams),和来自南非的大卫.马修Dave Matthews)乐队等。虽然喧鸻并不是濒危鸟类,但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它们是受保护的迁徙物种。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