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最近常戴的帽子是哪款?(组图)

发表:2018-08-14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14日讯】若问美国总统川普最喜欢的颜色?毫无疑问是土豪金!所以,他一搬入白宫,马上就把椭圆形办公室布置成土豪金风格。原来在川普眼里,奥巴马过得“太寒酸了”,没给美国人添面子,而土豪金颜色一弄,这样才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海外微信号有篇热文,竟然是跟川普戴的帽子有关系,这是咋回事呢?咱们赶紧来看看吧。

除了土豪金之外,川普(特朗普)的幸运色则是红色。其标志是“让美国再度伟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那顶红帽子,让川普成功入主了白宫。

川普戴“让美国再度伟大”的红帽子
川普戴“让美国再度伟大”的红帽子(图片来源:维基百科/Gage Skidmore)

但光有两种颜色,实在也是太单调了点。川普最近特别喜欢上了一顶绿油油的帽子。跟红帽子同样的风格,同样的帽檐,就是不同的“绿油油”。当然,这顶经过他加持过的帽子,听说现在定价45美元,还很快卖脱销了。

那为什么要绿色呢?多多少少也与贸易战有关。因为贸易战影响到美国农民,就像不久前美国大豆君的命运,牵动了很多中国人的心。幸好最后美国“飞马蜂”号还是进入了中国港口卸货,不过4,000万的关税也少不了。这样一搞,估计美国的大豆船往后就很少来中国了。

为了照顾农民,川普推出了120亿美元补贴政策。除了物质的补偿以外,还得来点精神的鼓励。于是,川普竞选阵营想起绿色帽子。因为绿色代表农业、自然,而且也代表了川普对美国“三农问题”的重视。

在绿色帽子的款式设计上,正面是绿底黄字,并绣着“让我们的农民再度强大!”(MAKE OUR FARMERS GREAT AGAIN!)的英文字,也就是改动了红帽子的两个词。背面则是一语双关的“耕种美国”或“美国成长”(GROWING AMERICA)。

川普戴““让我们的农民再次强大”的绿帽子
川普戴“让我们的农民再度强大”的帽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对于这种帽子,川普喜不自胜,在很多跟农民有关的集会上,他都不忘带上。他很神气地说,正是因为有了美国农民,才有这款绿色帽子,我们让农民再度伟大,难道不是吗?当然,为了满足不同人的要求,这款帽子也有粉色、白色、迷彩等多款颜色,但毫无疑问,绿色是基本款,最正宗,不过也最昂贵。

这不是一顶普通的绿色帽子。按照川普网站上的说法,我们发誓要让美国农民再度强大,今天你订购了这种帽子,就是在支持农民。还真没别说,经过川普亲自推销加持,很快绿油油的帽子就脱销了,想继续买的,还得先排队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