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最近常戴的帽子是哪款?(組圖)

發表:2018-08-14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14日訊】若問美國總統川普最喜歡的顏色?毫無疑問是土豪金!所以,他一搬入白宮,馬上就把橢圓形辦公室佈置成土豪金風格。原來在川普眼裡,歐巴馬過得「太寒酸了」,沒給美國人添面子,而土豪金顏色一弄,這樣才顯得高端大氣上檔次。海外微信號有篇熱文,竟然是跟川普戴的帽子有關係,這是咋回事呢?咱們趕緊來看看吧。

除了土豪金之外,川普(特朗普)的幸運色則是紅色。其標誌是「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那頂紅帽子,讓川普成功入主了白宮。

川普戴「讓美國再度偉大」的紅帽子
川普戴「讓美國再度偉大」的紅帽子(圖片來源:維基百科/Gage Skidmore)

但光有兩種顏色,實在也是太單調了點。川普最近特別喜歡上了一頂綠油油的帽子。跟紅帽子同樣的風格,同樣的帽檐,就是不同的「綠油油」。當然,這頂經過他加持過的帽子,聽說現在定價45美元,還很快賣脫銷了。

那為什麼要綠色呢?多多少少也與貿易戰有關。因為貿易戰影響到美國農民,就像不久前美國大豆君的命運,牽動了很多中國人的心。幸好最後美國「飛馬蜂」號還是進入了中國港口卸貨,不過4,000萬的關稅也少不了。這樣一搞,估計美國的大豆船往後就很少來中國了。

為了照顧農民,川普推出了120億美元補貼政策。除了物質的補償以外,還得來點精神的鼓勵。於是,川普競選陣營想起綠色帽子。因為綠色代表農業、自然,而且也代表了川普對美國「三農問題」的重視。

在綠色帽子的款式設計上,正面是綠底黃字,並繡著「讓我們的農民再度強大!」(MAKE OUR FARMERS GREAT AGAIN!)的英文字,也就是改動了紅帽子的兩個詞。背面則是一語雙關的「耕種美國」或「美國成長」(GROWING AMERICA)。

川普戴「「讓我們的農民再次強大」的綠帽子
川普戴「讓我們的農民再度強大」的帽子(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對於這種帽子,川普喜不自勝,在很多跟農民有關的集會上,他都不忘帶上。他很神氣地說,正是因為有了美國農民,才有這款綠色帽子,我們讓農民再度偉大,難道不是嗎?當然,為了滿足不同人的要求,這款帽子也有粉色、白色、迷彩等多款顏色,但毫無疑問,綠色是基本款,最正宗,不過也最昂貴。

這不是一頂普通的綠色帽子。按照川普網站上的說法,我們發誓要讓美國農民再度強大,今天你訂購了這種帽子,就是在支持農民。還真沒別說,經過川普親自推銷加持,很快綠油油的帽子就脫銷了,想繼續買的,還得先排隊等一段時間。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