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四座水库泄洪,内情太缺德

作者:安迪 发表:2018-08-28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8月19日寿光当地冶源、黑虎山、嵩山三座水库泄洪,把寿光50万村民灌的死伤惨重、元气大伤,至今许多村屯依然泡在水中,数以万计的蔬菜大棚和部分低洼村庄房屋严重进水,当地排水设施严重短缺,大量牲畜死尸腐烂,已有瘟疫爆发之危。许多受害民众没有获得及时、持续、有效的援救,有的还被中共维稳,以传谣为名进行抓捕。

然而,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寿光市防汛抗旱总指挥部26日发布水库泄洪的紧急通知:冶源水库、黑虎山水库、嵩山水库、荆山水库等四个水库将于26日23时开始泄洪,这无异于在受害民众伤口上再捅上几刀。

人们不禁要问,这些水库到底是干啥用的?其官方是美其名曰养殖、灌溉、观光、发电,但现实总是告诉人们,这些水库就是干旱天截流,暴雨天泄洪,不旱不涝的时段卖水收钱,敢情是专门用来玩老百姓的。

有人道出了一些内情:

干旱的时候,如果把水放了,那么拿什么来赚钱?没钱赚,拿什么送礼?拿什么分奖金?干旱,那是老百姓的事,跟当官的一毛钱关系没有,没钱分,才跟当官的有关系。洪涝的时候偏偏要放水淹下游,不放水水库怎么受得了?到时候水库塌了,当官的不一个个都得上断头台?所以一定得放水,淹农田村庄,那跟当官的有什么关系?大不了申请国家补助,还能发一笔财,补助金一发下来,省里扣一半,市里又扣一半,县里又扣一半,镇里又扣一半,乡里村里再扣点,到时候来个省长送油,市长送米,县长送个几百元慰问金,镇长下去握个手,乡长村长带着农民们对着镜头说,感谢党的关心,我们过得很好,皆大欢喜多好啊!灾民?发不出声音就没有灾民,实在想发声就让他们尝尝社会主义专政的铁拳。

看到这内情,竟令人无言以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伟光正”实在是太缺德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