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明山云雾中直击影帝周润发(组图)

发表:2018-10-08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阳明山云雾中直击影帝周润发
阳明山云雾中直击发哥 粉丝追合照来者不拒。(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周润发(发哥)为电影《无双》来台会粉丝(《无双》访台造势 郭富城、周润发接力会影迷),大展亲民风格,继昨日被媒体捕捉到一大早就在大安森林公园晨跑,随后仍保持一贯的亲民作风,与妻子陈荟莲一同搭乘大众交通工具在台北市“趴趴走”(野生周润发出没大安森林公园&北捷),今日更直奔阳明山国家公园,虽然山上飘着细雨,但周润发仍不减跑步的兴致,特别穿上萤光黄色的运动防雨外套备战,让路过民众看到都惊呼连连。

据《苹果日报》报导,周润发8日早上6点半就离开饭店,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搭乘保母车前往阳明山二子坪步道慢跑,尽管山上下着雨、飘着雾,周润发仍不减跑步的兴致,63岁的他依然健步如飞。

发哥下车后先跟一对母子打招呼,展现亲民态度,接着就开始沿着二子坪步道快走、小跑,其间还不断提醒身旁的工作人员要留意湿滑的山路,小心注意安全,沿路遇到民众他都亲切打招呼,有些年长一点的路人惊见身旁跑过的是周润发,但还来不及反应人就已跑远,他们在后头笑说:“周润发跑好快啊,可以跑慢点跟我们合照吗?”

63岁的他依然健步如飞,有些年长一点的路人在后头笑说:“周润发跑好快啊,可以跑慢点跟我们合照吗?”
63岁的他依然健步如飞,有些年长一点的路人在后头笑说:“周润发跑好快啊,可以跑慢点跟我们合照吗?”(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周润发跑跑走走至终点池塘边就绕一圈折返,来回约3.8公里,在绕湖一圈后,有阿姨粉丝在桥上朝他尖叫,他听到后也折返和对方在大雾中自拍,还亲切表示:“你衣服颜色跟我一样耶”,之后有路过民众上前要求合影,他也来者不拒,亲民又爽朗的性格让老年人、年轻人全被圈粉。(网友目击男子冒台风清路树 没想到竟是发哥)回到起点后也不忘跟随行的工作人员自拍,并关心采访的媒体有没有跟上。

他表示今天下雨、天气凉,跑起来很舒服,发哥透露9日才会离台,更表示非常喜欢台湾,一定会再回来,但被问及晚上是否会去逛夜市,向来注重健康和身材的他笑笑的回应到:“不了,会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