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粉丝自拍?发哥透露其背后的关键原因(组图)

发表:2018-10-10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阳明山二子坪跑步。
周润发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阳明山二子坪跑步。(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周润发在台停留第4天,10月9日返港,他不改慢跑习惯,更大方邀请媒体们一起跑。8日晚事先请工作人员对外公告“跟车注意事项”,并且贴心等到最后一刻,直到6:30才出发,一走出饭店,先热情挥手打招呼,被问及9日去哪里跑步,先说:“大家就跟我跑吧!”最后选了和8日同样地点-阳明山二子坪(阳明山云雾中直击影帝周润发)。

影帝“发哥”周润发上周六来台,活动力十足的他已连续两早分别在大安森林公园(野生周润发出没大安森林公园&北捷)、阳明山跑步运动,10月9日一早再度前往阳明山二子坪,都跑上坡路,被问及今天的路线,发哥还幽默回应:“跑到机场啰!要搭飞机”足见其好心情。

8日在阳明山二子坪晨跑的他,似乎已经喜欢上阳明山的山明水秀,他表示:“很喜欢,舒服凉快、连来两天。”今再度前往同个起跑地点,但是相较昨天的人行步道,他今天挑战更难的陡坡路线。媒体和粉丝跟在后面陪跑,发哥回头笑问:“有没有30个人啊?”他也随时关注大家安全,还提醒要重心往后,回去之后要做脚底按摩,不过也吐槽大伙:“你们都没有运动喔?”更告诫身旁工作人员:“每天都这样,身体一定好。”

周润发似乎已经喜欢上阳明山的山明水秀,再度前往二子坪跑步。
周润发似乎已经喜欢上阳明山的山明水秀,再度前往二子坪跑步。(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发哥9日挑战比昨日更难的路线,问他累不累?他霸气回:“每天跑就不会累了!”他大赞阳明山舒服凉快,因此连来两天。不过发嫂并未随行,发哥简单回“在办公”。还有山友觉得他太瘦,要他吃胖点!他当场往后弹说:“我已经很胖了,80公斤啊,黄斌(监制)叫我减肥!”至于什么时候再来台湾?他表示:“秋天吧!秋天天气好!”更俏皮的问:“要告诉你们吗?”

63岁的发哥跑上山或跑下山完全不费吹灰之力,半路碰到媒体还说“等一下每个人一张单独照!”当场激励陪跑媒体,下山后大家也守秩序的排队,他真的一一合照,简直比亲民更亲民!

他此行主要是以“私人行程”名义来台,除上周日下午出席电影《无双》映后座谈,与粉丝见面互动,并未有任何公开正式的媒体活动,可说是为了台湾影迷专程来台。《无双》已在台上映。

爱跟粉丝自拍!发哥亲曝原因揪甘心

香港影帝周润发(发哥)近日来台宣传新片《无双》,热爱跑步的他不仅每天早晨起来到处跑跑跑,且走到哪就自拍到哪,民众各种偶遇合影都来者不拒,巨星超亲民作风令粉丝大赞不已。不过同一时间,大陆男星翟天临却被爆料在日本拒绝民众合影要求,引发网友讨论。

周润发亲切与粉丝合照。
周润发亲切与粉丝一一合照。(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周润发谦虚又亲民的形象,深得民众喜爱,曾经有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总在网上看到你和路人合影的照片?”他理所当然地表示:“艺人要换位思考。”他认为这些要求合影的民众,都是从小看他戏的粉丝,每次他有电影上映时,这些粉丝就会掏钱去支持,“合影这些要求是应该的,我特别高兴。”不过显然周润发这种想法并不能套用在每个人身上,毕竟每个人对于私领域的认知不一样,但粉丝被偶像拒绝拍照时,难免会感到难过,甚至生气,像是曾演出《兰陵王》的大陆演员翟天临近日就被网友爆料指责在日本偶遇时,不但不正眼看人,甚至直摆臭脸。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