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惊奇运毒地道 中国人在附近出现过(图)

发表:2018-10-12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和墨西哥當局於邊境Jacume鎮民宅下方,發現一條有軌道系統、電力、通風及照明設備的地道,懷為運毒用
美国和墨西哥当局于边境Jacume镇民宅下方,发现一条有轨道系统、电力、通风及照明设备的地道,怀为运毒用。(图片来源:美国边境巡逻队官网)

【看中国2018年10月12日讯】日前,美国和墨西哥官员发现了一条设计完善的跨境地道,除了利用太阳光电再生能源的照明、通风设备、抽水帮浦外,更有一条能够贯穿整条地道的轨道系统,其设施令人相当惊讶。因为在2年前,在此地道附近也发现近30位偷渡的中国人,因此媒体怀疑其与偷渡、走私毒品有关连。

根据外媒报导,美国边境巡逻队(U.S.Border Patrol)发布讯息称,在与墨西哥官方的合作之下,查获一条美墨跨境的地道,其入口是在墨西哥距离美国边境很近的Jacume镇民宅下方,地道内平均高度为3英尺、宽2.5英尺、全长627英尺,里面并设有铁轨贯穿,此地道深入加州境内有336英尺。另外,探员又发现了一个出口竖井,其向地面往上延伸约15英尺。不过,并没有破坏地面,因此还无法确定是在美国境内的出口。

经实际探勘之后,发现地道内都使用太阳光电系统,其供应地道内的照明与通风系统,及2个抽水系统的用电。同时还有一条贯穿整个地道的铁道系统,其工程令人惊奇。

边境巡逻人员麦可(Tekae Michael)说,要挖这一条复杂的地道,其造价并不便宜。以规模和技术而言,很可能是用来走私毒品用的。而且墨西哥的圣地牙哥Otay Mesa附近的仓库,常成为走私地道的终点处。

有报导披露,2017年,官方曾经在Otay Mesa附近,发现有30个人从杂草丛钻出来,其中只有少数为墨西哥人外,其他大部分都是中国人,不排除其中的关联性。由当时并没有现行犯,所以美国方面并未进行逮捕动作。但不知墨西哥方面,是否有启动逮捕行动。探员说,经调查完成之后,将会将这条地道掩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