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枪手被控29项罪名 川普提出恢复死刑(图)

发表:2018-10-29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匹兹堡枪手被控29项罪名川普提出恢复死刑
周六晚上,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民众为遇难者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六(10月27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的一所犹太教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11人遇难,6人受伤,枪手被控29项罪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严辞谴责这起仇恨犯罪,并强调应该恢复死刑,让行凶枪手“付出最大代价”。

据美国之音报导,周日上午(10月28日),美国宾州阿勒格尼县(Allegheny County)公布了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案11名遇难者的身份,他们从54岁到97岁,8名男子和3名女子,大部分都是老人。

遇难者中,年龄最大的是97岁的罗斯・马林格尔(Rose Mallinger);年纪最轻的是54岁的大卫・罗森瑟(David Rosenthal),他的弟弟西赛尔・罗森瑟(Cecil Rosenthal)也是遇难者之一;86岁的西尔万・赛蒙(Sylvan Simon)和84岁的妻子伯妮丝・赛蒙(Bernice Simon)也不幸遇难。

周六晚上,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民众冒雨为遇难者举行烛光守夜活动。周日,从美国东海岸到西海岸,以及许多加拿大城市,信仰各种宗教的人们为遇难者守夜。

白宫降下半旗,而在之后的三天里,美国各地的政府大楼都将降半旗,以纪念匹兹堡犹太教堂事件的受害者。川普总统还下令,所有美国大使馆、领事馆、军事设施和海军舰艇降半旗,以表示对受害者的庄严尊重。

据报导,枪手是46岁的男子罗伯特・格雷戈里・鲍尔斯(Robert Gregory Bowers)。他于周六上午携带三只手枪和一个半自动步枪,冲进匹兹堡“生命之树”(Tree of Life)犹太教堂开枪滥杀无辜。当日是犹太教安息日,事发时约有80人正在教堂里参加一个婴儿命名仪式。之后,鲍尔斯与到场的警方人员交火,被警方开枪打伤后逮捕。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将这起案件定为“仇恨犯罪”。

据法广(RFI)报导,案发后,美国联邦法院很快以29项控罪起诉鲍尔斯。在这些指控中,包括11项使用枪支进行谋杀控罪,以及11项妨害宗教活动致人死亡控罪。预计他将于周一(10月29日)首次出庭。

川普总统在周六的伊利诺伊州助选集会上再次严辞谴责这起仇恨犯罪。川普强调,应该恢复死刑,让枪手付出最高代价。

川普总统对与会群众说:“对于这样的犯罪行为,不管是这起案件还是其他案件,还是针对其他团体。我们必须重新启用死刑。他们必须付出最大代价!他们必须付出最大代价,绝不能让他们这么做。他们不能对我们国家作出这种事情。我们必须有个明确的底线,而且要发出强大的声音:再也不允许发生!”

川普总统说:“我们保护信仰自由,我们相信祈祷的力量。我们要捍卫宪法,捍卫我们的文化传统。美国的价值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在本次选举中,我们一定要保卫这些价值。”

据悉,在宾州,死刑是合法的。但现任州长沃尔夫(Tom Wolf)于2015年上任时中止了对死刑的执行。宾州最后一起判处死刑的案件是在1999年。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表示,控罪包括反犹太人罪,鲍尔斯将被起诉,联邦检察官可以向法庭寻求处以鲍尔斯死刑。

此外,美国之音还报导说,匹兹堡的捐血站延长了工作时间,方便希望捐血帮助伤者的民众。同时,美国多个城市也额外加强了对当地宗教场所的保安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