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帮派份子:川普是对的 大篷车移民水很深(图)

发表:2018-10-30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帮派分子:川普是对的 大篷车移民水很深
2018年10月24日,前往美国的大篷车移民在危地马拉Zacapa省的Usumatlan排队等候食物(图片来源:ORLANDO ESTRADA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10月29日)发推文说,“很多帮派份子和一些很坏的人混在大篷车非法移民)之中,正在朝美国的南部边境行进。请回吧,你们不会被允许进入美国,除非你们通过合法程序。这是对我们国家的入侵,我们的军队正等着你们。”英媒报导,一名前帮派分子证实了川普关于帮派份子混迹大篷车队(Caravan)的说法。

美军派出5,200人戍边

上周,美国防部长马蒂斯(Jim Mattis)同意国土安全部的请求,加派军力到美墨边境。周一(10月29日),美国北方司令部指挥官欧萧尼西(Terrence O’Shaughnessy)说,美军将加派5,200名军力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合作,保卫美墨边境。军方的重点依次是:德州、亚利桑那州,和加州。

美军派出5,200人戍边,远超过上周初步预计的800至1,000人。今年稍早,军方已派了2,000名国民警卫队到美墨边境。

本次部署被称为“忠实爱国者行动”(Operation Faithful Patriot)。依据美国法律,美军不能进行国内执法,因此戍边的兵力将从事支援边境官员的工作,例如搭建账篷、医疗支持,以及帮助当地指挥和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等。

墨西哥与中美洲难民冲突

周日(10月28日),又有一批中美洲难民试图越过墨西哥南部边境,遭到墨西哥当局拦截。据悉,在墨西哥特昆乌曼与危地马拉接壤地段,约千人中美洲难民突破了边境门,同防卫警察发生冲突,他们向工作人员和联邦警察投掷石块,鞭炮,玻璃瓶。导致六名警察受伤,一名洪都拉斯难民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长普里达(Alfonso Navarrete Prida)表示:“墨西哥政府抵制发生在危地马拉边界的暴力事件。我们重申,进入墨西哥的唯一途径是遵守移民法。”

而据最新消息,这批难民中已有几百人渡河进入墨西哥。此前,已有一批中美洲移民入境墨西哥。

黑帮MS-13

吸引全美视线的大篷车事件(Caravan)正在持续发酵。中美洲三国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因政府腐败、黑帮作乱,国家陷于动荡。大批人拖家带口,准备强行移居美国。川普总统指责,很多帮派份子混在人群当中。

据悉,休斯顿大部分恶性案件都与黑帮MS-13有关。MS-13是一个发源于美国洛杉矶Pico-Union区的国际性犯罪帮派。1980年代由来自萨尔瓦多的美国移民成立,以保护其同乡,后来他们接受了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及尼加拉瓜等中美洲国家的拉丁裔移民加入。其势力已遍布北美洲及中美洲各地,估计2005年单美国境内会员数量已超过5万。2017年10月,美国司法部正式把“MS-13”定为司法部打击贩毒和洗钱活动的重点目标。

今年初川普总统在打击黑帮犯罪的演讲中怒斥MS-13是畜生(animals),誓言要把这些黑帮赶出美国。CNN等“主流媒体”批评川普总统所指黑帮犯罪份子的言论,是“反移民,要把移民赶出美国”。

前黑帮份子:川普是对的

否认大篷车队中有罪犯是天真的,MS-13无处不在。这个黑帮的前成员说川普是对的,他就知道在前往美国边境的移民中隐藏着十几名帮派份子。

一名18岁前MS-13成员告诉《每日邮报》(Daily Mail),他本人就知道至少有十几个以前的前同伴躲藏在向通过墨西哥前往美国的大篷车难民之中。

他说,我并不全部认同川普的所有看法,但在这一点上总统是对的。

这位名叫“Pepito”的年轻人表示,他的大多数前同事都试图摆脱黑帮,但MS-13老大将逃兵视为敌人,并会将人安插与人群中,试图找出逃兵。

他解释说:“我的兄弟还在MS-13,他告诉我他们现在有联系人在大篷车里找人。他们可以追踪你,他们可以为此要了你的命。”

移民大篷车于10月12日在洪都拉斯的圣佩德罗苏拉(San Pedro Sula)形成,大约150人的难民队伍在进入墨西哥时膨胀至7,200人。

川普总统表示,大篷车队里夹杂着构成恐怖威胁的“罪犯和未知的中东人”。

有报导说,洪都拉斯是一个天主教国家,但当有的牧师在向他们派发天主教宣传资料时被严厉拒绝。此外,有大篷车队成员透露,他们中的一些人每天做祈祷,可能是穆斯林。

MS-13被认为是中美洲最危险和最普遍的街头帮派。Pepito说,他在萨尔瓦多的Usulután市的一家孤儿院长大,16岁时加入MS-13,该社区受到贫困和帮派暴力的困扰。

他就是跑跑腿,背着装满毒品和武器的背包,但他的老大坚持要他参加与和对手帮派Mara 18的野蛮斗殴,他就离开了。

“他们对我很好,他们给了我钱。开始要求我给他们帮忙。”他解释说,在毒打和武器面前,“你从来没有真正选择的机会。”

当Pepito两个最好的朋友送了命,他决定逃离萨尔瓦多。8月23日,他到了危地马拉,然后漂流穿过绅士河(the Suchiate River),那是10月27日移民大篷车涌入墨西哥的地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