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小姐选美赛 再有2名佳丽控遭性骚扰(组图)

发表:2018-11-08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8日讯】在菲律宾举办的地球小姐选美大赛今年蒙尘。继加拿大佳丽范登柏格之后,今天再有2名选美佳丽透过社群网站,控诉参赛期间遭到性骚扰。

英国佳丽布朗(Abbey-Anne Gyles-Brown)今天在Instagram发文说,她到菲律宾参加地球小姐选美,有一半是不愉快的经验,“我在很多场合被一名选美赛赞助人接近,要求我以性服务交换后冠”。

布朗叙述,这名赞助者试图询问她的房间号码,她和加拿大佳丽范登柏格(Jaime Yvonne Vandenberg)一起去找小组经理反映时,反被取笑。

范登柏格昨天就已在Instagram发文称,自己在菲律宾遭同一名赞助人骚扰了将近2个星期,事件才受到处理。但这段时间的困扰也让她决定退出比赛,提早返回加拿大。

同样在今天,关岛佳丽希地(Emma Sheedy)在Instagram发文说,这名赞助人多次邀请她私下去长滩岛和他家,强迫拉丁佳丽们跟他跳舞,甚至在国服比赛中偷摸了她的背部。

希地说,后来范登柏格和布朗向选美赛负责人舒克(Lorraine Schuck)投诉,舒克承诺不会再让这名赞助人出现,但此人还是出席了所有活动、晚餐会,以及加冕晚会。

她公布了这名赞助人的姓名为克鲁斯(Amado S. Cruz),随即引起网友挞伐,克鲁斯已将脸书帐号关闭。

这3名佳丽表示,不应把女性当成物件,她们勇敢站出来,就是希望未来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舒克在菲国电视访问中说,大会有安排女警保护佳丽们的安全,并指称这些佳丽没有立即投诉,她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2018年地球小姐选美赛号称是全球第3大选美盛事,今年于10月初在菲律宾开始一系列的活动,11月3日举行加冕晚会,由越南佳丽阮芳庆(译音,Nguyen Phuong Khanh)夺得地球小姐的头衔。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