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妈宝男星 月赚5仟 却有百万零用钱(组图)

发表:2018-11-1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狂妈宝有多幸福,你知道吗?最近日本男星岛田裕三为圆梦加入“吉本兴业”当搞笑艺人,他的境遇,可羡煞不少周边的朋友们。原来岛田裕三完全不用担心生计问题,因为他有来自家庭的全力支持,勇闯星河,专心追梦。

最强家世背景

岛田裕三,在3年前就已经加入了“吉米兴业”,经过专业训练,参加表演,但是到现在还是没有真正打开知名度。他的收入很少,却是过得很好。

他出生于1993年11月,在岛田裕三脸书中,分享了一些私人生活照片,网友发现他身世后,也才暴露了真实原因!原来岛田家是北海道网走市的首富。他的父亲是Shimada Kenku的总裁,住在拥有20个房间的豪宅。他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哪!

妈宝生活怎么过

据悉平常岛田裕三生活简单,也不常购物,他虽然月收入只有5000日圆,但是生活大部分开销都是妈妈在支付。每个月还会给他百万的零用钱,他生活无缺。所以岛田常常花钱请朋友,吃高级料理。

而岛田妈妈怎么打点他的生活的呢?譬如岛田开的车,就是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价值2千万日币的保时捷。

岛田在东京的住处月租为28万日圆,也是由妈妈承租给他住的。有朋友好奇他的家庭那么有钱,为什么不买房子?据他说,没有买房子而选择先租屋,是因为训练中心很近,比较方便。而且所租的套房,空间很大,除了更衣室,还有一间可以供艺人朋友们讨论笑料的房间。

打开他的更衣室,挂在里面的衣服,全部都是名牌的衣服,随便一件内衣或是衣服都是LV的,每件至少要价15万日圆。而岛田竟然拿这些名牌衣服当睡衣穿,惊呆所有人。

除此之外,岛田裕三还透露,他早在20岁生日的时候,妈妈就在札幌买了一间高级公寓送给他,要价的7000万日圆。房屋内外的装潢,从沙发到所有的设计,全都选用爱马仕的。当时他一脸茫然表示:“就照妈妈的喜好,我也不太懂,交屋就是这样了。”他说他高中毕业后,曾经住过东京,那时候他从来没有坐过火车,在没有自己车子之前,都坐飞机或坐出租车。

岛田裕三的生活,譲网友们实在太羡慕了,所以有些网友还开玩笑留言,“妈妈还缺干儿子吗?”、“真不懂这些不去继承家业的”、“兄弟你还缺朋友不?很能吃的那种”。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