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国人多久洗一次澡?他们一周洗12次(组图)

发表:2018-11-1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国的人多久洗一次澡?
世界各国的人多久洗一次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英国–英国人有63%的女生及58%的男生会每天洗澡

而每人平均每个礼拜会洗5次澡、泡3次澡。英国人很爱买泡澡产品,尤其是上面标示会让你的皮肤保湿功效,还会因为减价而囤积这类的产品喔!

2、西班牙–西班牙人洗澡很快,平均洗澡时间约2~5分钟,他们每个礼拜平均会洗7次澡,泡2次澡。

西班牙人比较喜欢老一辈的洗澡产品,如Moussel沐浴乳

3、法国–法国人每个礼拜平均会洗7次澡,泡2次澡,有76%的女生跟71%的男生会每天洗澡。法国人超爱用肥皂,统计每年会用掉600,000个洗澡用肥皂,会特别强调“洗澡用”,因为有些法国人会把洗碗用的便宜肥皂拿来用洗澡。

法国人超爱用肥皂,统计每年会用掉600,000个洗澡用肥皂。
法国人超爱用肥皂,统计每年会用掉600,000个洗澡用肥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4、俄国–在俄国,平均61%的女生及35%的男生会每天洗澡,但因为有些人家里没有供水,所以有5分之1的俄国人一个礼拜才洗一次澡。在俄国Avon的产品,多重用沐浴乳在那边很受欢迎呢!

5、印度–在一个没有太多干净水源的国家,印度是世界上每个礼拜泡澡最多的地方,一天泡2次也很正常,尤其是在天气热的时候,尤其是刚剪完头发,他们还会用椰子油抹头发。他们洗澡都是用盆装水再倒在头、身上来洗。他们用的沐浴产品都比较强一点。

7、日本–平均每个礼拜每人会洗5次澡、泡6次澡,有的时候还会在天然的温泉里泡。在日本没有干洗头发的东西,只要头发里有放任何东西就要洗掉。而有一些杀菌的沐浴乳、肥皂也较受欢迎,可以看到日本人对干净的特别偏好。

8、美国–美国人比较浪费一点,用水量平均是1兆吨的水,而且这只是平均每天13分钟的洗澡水而已。美国人每个礼拜平均女生会洗6次、男生7次澡。美国人洗澡的时间比较久,有一名Kevin McMarthy在1985年的4月12日,创下洗341个小时澡的世界记录。美国人普遍喜欢用沐浴乳。

美国人每个礼拜平均女生会洗6次、男生7次澡。
美国人每个礼拜平均女生会洗6次、男生7次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墨西哥–在墨西哥90%的女生及88%的男生每天都会洗一次澡。

平均每人每个礼拜会洗8次澡、泡3次澡。日本人跟墨西哥人的习惯最像,他们喜欢在每次洗澡的时候都要洗头。

10、巴西–在巴西,平均每个人每个礼拜都要洗12次澡!在巴西每天洗5次澡也不奇怪,而且在当地邀请客人洗澡也是常态。巴西人习惯刷牙,不管去哪里都会带着牙刷、牙膏,在上班或吃东西后都会刷牙。

11、南非–平均每个南非人,每个礼拜会洗7次澡。52%的人表示会跟其他人一起洗。

12、澳洲–平均每个人一个礼拜会洗8次澡,有趣的是“周一到周五”,女生会洗7.27分钟、男生洗6.99分钟。在“周末”时女生会洗8.08分钟、男生洗7.34分钟。

在澳洲冷水澡不奇怪,还是很正常的选择,因为会让人感到清爽,也跟外面炎热的天气、海边有关。澳洲人喜欢用沐浴乳比用肥皂多,也喜欢去角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