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隆鼻手术 美36岁准新娘脑损伤惨成植物人(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1-18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报道)一名美国准新娘,因为贪图价格便宜,到墨西哥接受整形手术,不料因手术中使用的麻醉药,导致她脑损伤,恐怕成为永久植物人

据ABC13 NEWS 11月14日报道,36岁的达拉斯居民Laura Avila,应该在10月30日早上在墨西哥Juarez进行隆鼻手术。据她的姐妹Angie Avila说,手术被推延到正午,因为从瓜达拉哈拉飞过来的麻醉师迟到了。

而Laura Avila的未婚夫Enrique Cruz说,他被告知手术只需要4个小时,但到了下午4点之后,医生还是不让他去看自己的未婚妻。Enrique Cruz找医生谈话,医生才告诉他,附近一家医院的院长过来看他未婚妻,并说:“我们马上需要一辆救护车。”

Laura Avila的姐妹Angie Avila说,她的家人后来得知她因麻醉注射而出现并发症。

报道称,虽然麻醉剂被注入Laura Avila的脊柱,但是麻醉剂却直达她的大脑,引发她心脏骤停,并导致大脑严重损伤。

整容贪便宜 美36岁准新娘手术台上昏迷
美36岁准新娘在接受鼻子整容手术中手昏迷。(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Laura Avila在墨西哥医院度过了四天,之后被转移到El Paso的大学医疗中心。她的家人说,她的病情没有太大改善。

“她一直躺在床上,没怎么动。”Angie说。

“她能睁开眼睛,能稍微动一下,但她的眼睛里有一层膜一样的东西。医生告诉我们,他相信姐姐其实什么都看不到。她的身体虽然还在这里,但她其实没有什么意识。”

墨西哥奇瓦瓦州的调查人员已经搜查了Laura Avila接受手术的设施。当局正在调查是否为医疗疏忽事故。”

另外据WFAA 报道,墨西哥那边的医生表示:“他们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帮助她(完全康复)”,所以给了家人两个建议:1、拿走Laura Avila的呼吸机(这样她很快就会死去);2、继续治疗,但也只能维持她的身体基本功能运作(最多也只能是个植物人)。

Laura家人表示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她的姐妹表示:“我每天都在哭,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她就像我的第二个母亲。”

而和Laura相爱了10年的未婚夫也表示很愤怒和难过:“墨西哥医师隐瞒情况,一开始称Laura因为血压下降无法手术,我不知道原来未婚妻的情况那么严重……我很愤怒,他们不让我看她……”

报道称,Laura的家人在GoFundMe网站发起众筹,她们希望能把Laura带回美国治疗。她们希望能够募到15万美元(约104万元人民币),而目前已经募到了7万美元(约49万元人民币)。

同时,她们聘请了律师,准备控告墨西哥的美容中心。家人表示,Laura是被引诱去整容,因为“与美国相比,这个价格还不到三分之一。”

Laura的姐妹伤心的表示:“(就算能保住她的性命)但她再也不是以前的Laura了。”

前几天,本网站也报道了香港一名52岁女投资银行家,在尖沙嘴一间美容中心注射了6支肉毒杆菌后,陷入昏迷,送院后不治。报道称,香港在过去2年半,已经至少发生19宗肉毒杆菌注射中毒个案。(详情报道请看:美丽何价?香港女银行家注射肉毒杆菌中毒不治

其实,整容反变毁容、整容导致死亡的新闻时有所闻。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自古有云:“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至始也。立身行道,扬名于后世,以显父母,孝之终也。”古语也有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所以,整容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