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 火车开过竟毫发无损(组图)

发表:2018-11-2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 火车从她头顶开过竟毫发无损
意外跌落铁轨的1岁小女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1月22日讯】11月20日,印度一名一岁小女孩意外跌落铁轨,被横向驶过的火车瞬间“轧过”,但幸运的是她竟毫发无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1月20日,印度一对父母带着1岁女婴坐火车,在印度马图拉(Mathura)车站下车时,受到人流推撞,女儿在母亲怀中滑出,掉入月台和车轨之间的缝隙。

而火车随即启动离站,迅速驶过。目击民众惊恐喊叫,以为一桩惨案即将发生,没想到待列车离开后,孩子躺在月台和车轨间隙里毫发无伤地。一名男子立即跳下月台把婴孩抱起,交还妈妈照顾。孩子虽然无恙,但饱受惊吓,放声大哭。

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 火车从她头顶开过竟毫发无损
火车呼啸而过。(视频截图)

由于女婴距离车轮不到一英吋(约2.54公分),而她因为体型很小,火车驶过时没有碰撞到她,才幸运捡回一命。警方请双亲做完简单的笔录后,便让他们离开现场。

45岁印度女铁轨上意外跌倒 火车呼啸而来

在印度,时不时发生乘客掉落铁轨事件。据英国《每日邮报》2016年报道,印度45岁女子希曼妮・曼吉(Himani Manjhi),2016年1月某天,在西孟加拉邦普鲁利亚(Purulia)火车站遭遇惊魂时刻。当时她正要通过无人看管的铁路道口,却意外摔倒在铁轨上。突然一列挂有56节车厢的货运火车飞驰而来,曼吉只得继续趴在轨道中间,一动也不敢动,等火车从她身上开过。幸运的是,曼吉奇迹般生还,几乎毫发无损

目击者拉姆・辛哈(Ram Sinha)说:“眼前发生的一切就只有几秒钟。她(曼吉)想跨过铁轨到对面站台上车,但却滑倒在地,并注意到火车正从另一方逼近。等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火车已经从她身上飞驰而过。”

辛哈还说:“这场突发事件让我们脊骨生寒,但令我们感到震惊和高兴地是,她不仅幸运逃生,甚至毫发无伤,只是鼻子擦破了点儿皮,那是火车急速行驶带起的沙砾所致。”

当地车站官员证实,曼吉被送到站台上进行了紧急护理后,乘车离开。

火车在头顶开过几分钟 印度男站起来拍拍屁股走人

2017年11月,同样在印度一个火车站发生了惊魂一幕。一位男子在北部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一个火车站,被一列货运列车轧过。幸运的是,该男子也是毫发无伤。

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 火车从她头顶开过竟毫发无损
男子趴在铁轨之间一动不动。(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表示,这位男子当时正在等火车,然后突然开始穿过铁轨。当时这列火车是静止的,当他钻到车底下的时候,火车竟然开始动了,导致该男子被困其中。

火车在该男子头顶上飞驰而过,他躺在铁轨中央一动不动,大约2分钟,火车终于开走。目击者表示:“火车开走以后,男子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走掉了,旁观者全部愣了一下。”

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火车开过竟毫发无损
火车上他头顶呼啸而过。(视频截图)

这些都是属于比较幸运的人。据相关统计,印度每年都有上万人被火车轧死。最主要的原因是印度在很多铁轨边和路口都没有设置围栏。民众可以随时穿越。

15个月大澳洲婴儿 滑落铁轨造火车迎头相撞 奇迹生还

2010年5月26日,澳大利亚一名年仅15个月的婴儿创造了一个火车轮底下逃生的惊人奇迹。

据外媒报道,监控录像画面显示,2010年5月26日,澳大利亚莫尔文的Tooronga火车站,这名年仅15个月大的婴儿正在自己的婴儿车里,与他3岁的哥哥和年迈的祖母在一起在站台候车。祖母一时疏忽,没有盯住婴儿车,车子渐渐朝着铁轨滑去,一下子就掉到了站台底下的铁轨上。

就在这时候,一辆列车驶进车站,一头撞到了铁轨上的婴儿车,列车随后立即紧急刹车。

印度1岁小女孩跌落铁轨 火车从她头顶开过竟毫发无损
婴儿车滑落铁轨的瞬间。(监控视频截图)

站台上,婴儿的祖母以及乘客们都被这一幕惊呆了,目瞪口呆,过了一会儿才知道朝站台边缘跑去。但令人惊喜交加的是:这名命大的婴儿仅有几处外部擦伤,并无生命危险。一名赶到现场的医护人员说,“就当时的情况来说,孩子这样的受伤程度绝对让人惊叹”。由于受到过度惊吓,孩子的祖母几乎没法说话。

2009年的11月,1名才6个月大的婴儿也遭遇同样的事故,婴儿车滑向站台边缘,迎着呼啸而来的列车,婴儿的母亲拼命想要用手抓住婴儿车不让它掉下去,最终没能抓住。所幸婴儿被救起后,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头被撞出一个包。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