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赢了市长选战 支持的他却输了……(组图)

发表:2018-11-29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长柯文哲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8年11月29日讯】九合一大选北市开票胶着,最终柯文哲击败了丁守中,成功连任台北市长。有网友爆料说,女友一家都挺丁守中,结果在柯文哲当选后,两人因政治立场不合,竟遭到女友提分手,他叹“有人跟我一样因为政治立场不同被分手的吗?”

据《LTN》报导,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上贴出与女友对话(请点此观看),他表态挺柯文哲,但是女友则是一家都挺蓝。女方不断地批评柯文哲,认为柯文哲就是绿的,男方回说他不管蓝绿,只挺会做事的人。两人一言不合,女方竟气到闹分手。

依据对话内容,女方不断批评柯文哲没政绩,并且直说“绿就是烂”,男方也一一举例回复。最后女方气不过撂下狠话“我们还是分手吧”,而男方也顺势回答“随你便吧,你这么幼稚我也没办法。”

柯文哲当选后,男子遭提分手。
柯文哲当选后,男子遭提分手。(图片来源:撷自爆料公社)

该位网友提到,其实之前和女友已经有摩擦,而且有聚少离多的问题。但是他认为政治倾向还是原因,并且提到女友家中开国际贸易公司,台湾和中国两边都有公司、房子。

当网友看完对话后,大都力挺男子,认为分手绝对比较好。不过也有人认为,“恭喜脱离苦海”、“这种分手也好”、“阿北只是烟雾弹,拍拍”、“分手什么原因都能提,政治只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