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服务犬获荣誉全勤奖 与主人一起毕业(组图)

发表:2018-12-27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服务犬“葛瑞芬”因为陪伴主人上学,并且帮忙她顺利度过实习的日子,所以也同时获得荣誉文凭。
服务犬“葛瑞芬”因为陪伴主人上学,并且帮忙她顺利度过实习的日子,所以也同时获得荣誉文凭。(图片来源:Adobe stock/示意图)

美国纽约有一只名字叫“葛瑞芬”(Griffin)的服务犬,日前在她的主人霍利(Brittany Hawley)获得职业治疗硕士学位的典礼上,“葛瑞芬”因为陪伴主人上学,并且帮忙她顺利度过实习的日子,所以也同时获得荣誉文凭

起初,霍利是透过“Paws4prisons”,是一个专门培训服务犬在监狱当高级助手的组织,通常是譲狗自己选择主人,因为有些狗会怕轮椅。而“葛瑞芬”竟然是跳到霍利的膝盖上,同时舔她的脸。

忠狗陪伴主人的感人过程

据综合媒体报导,25岁的霍利患有慢性疼痛,长期使用轮椅,“葛瑞芬”总是陪伴着霍利接受治疗,有了“葛瑞芬”在身边,疏缓了治疗时的疼痛,也譲霍利减轻焦虑和抑郁的情绪。不但如此,“葛瑞芬”还会在生活中,帮忙做些杂事,像是拿手机、开门或是关灯等等。有时距离较远的东西,霍利只要用红外线指向她需要的物品,“葛瑞芬”就会马上拿过来给她。

近期霍利带着“葛瑞芬”,到卡罗莱纳州布雷格堡(Fort Bragg)军事营区实习,帮助患有行动障碍或心理障碍的军人复健。霍利说她早已习惯有“葛瑞芬”,陪伴在她身边的生活,所以每一次申请实习工作时,她都会要求与“葛瑞芬”一起参加,霍利直言:“没有它,我根本没法参与任何活动”。

本月15日,霍利完成学业,在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职业治疗硕士学位结业典礼上,校方特别颁发荣誉文凭给“葛瑞芬”,表扬它的努力与忠诚,帮助主人完成学业所做的勤劳与奉献。

老布什的忠狗

美国服务犬的非凡事迹,多令人感佩,它们的培训功能与一般宠物不一样。
美国服务犬的非凡事迹,多令人感佩,它们的培训功能与一般宠物不一样。(图片来源:Adobe stock/示意图)

谈及美国服务犬,美国共和党籍第41任总统老布什(George H.W.Bush),11月30日在德州休士顿家中辞世,享寿94岁。老布什有一只服务犬“萨利”(Sully),据综合媒体报导,布什家族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在推特上发布一张黄色拉布拉多犬“萨利”,趴在灵柩前的照片,上面写着“任务完成”,让许多网友动容,超过26万人按赞。

今年4月份老布什妻子芭芭拉才刚去世,美国非营利组织VetDogs,在今年6月安排2岁的“萨利”,陪伴患有帕金森氏症的老布什。“萨利”会帮助坐在轮椅的老布什,开门、拿东西、甚至在发生紧急状况时、会按下求救按钮。

美国服务犬的非凡事迹,多令人感佩,它们的培训功能与一般宠物不一样。服务犬是被美国残疾人法案(American Disabilities Act)定义为专为残疾人士工作的犬只,它能在家庭、公众场所、课室、图书馆等地方,指导帮助主人,并且忠的它们的职责。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