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拼工作 为婆婆的一句话感恩落泪(图)

发表:2019-02-1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女艺人小S徐熙娣),录制《小姐姐的花店》节目,即使是感恩节,也是得配合节目工作进度,她与欧阳娜娜一起飞到意大利拍摄影片,在受访中聊起需要感恩的人,不禁有感而发,掉下眼泪来说是因为有“她”。


小S生了3个可爱的女儿,非常忙碌,她仍然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图片来源:徐熙娣脸书)

小S感恩的“她”原来是婆婆

小S受访问时,开始不好意思说,她想感谢的人是谁?有些难为情,怕被别人说成恶心!后来才坦言原来帮她最多的是婆婆。她感动的红了眼眶,一路上的辛劳,幸好有婆婆的支持和鼓励,才能放心拼工作。

原本嫁给许雅钧之后,进入豪门家庭,她大可轻松在家享福的,但是要放弃她的演艺事业,也是难以选择。她透露最想感谢“婆婆”,就是许雅钧的母亲,因为婆婆反而鼓励她说:“她是很骄傲我出去工作的。”这一句话,让她倍感温馨,相当感动,即使她生了3个可爱的女儿,非常忙碌,她仍然可以兼顾家庭和事业。(大女儿嫌“衣服290太贵”不买!小S超开心)

坐在一旁的女星欧阳娜娜则说,她的父亲欧阳龙,也常常说一些鼓励的话,让她十分感动!譬如说:“我爸爸也常会说你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因为你可以在家就好好当一个女儿,要出去就会被人家骂,你如果不想做,爸爸永远在,但我以你为荣,为你骄傲,是不是这个意思?”有相同的感受,小S马上给欧阳娜娜一个拥抱,也说:“我也为你感到骄傲”,两人聊到红了眼眶。小S也转发讯息分享,并且强调:“真的很感恩,遇见了我的妈妈和婆婆,给予我很大的鼓励,爱你们!”


小S录制《小姐姐的花店》,这是一个明星经营体验真人秀节目。(图片来源:徐熙娣脸书)

小姐姐的花店》演员阵容坚强

虽然《康熙来了》停播了,小S将重心移往大陆发展,成绩亮眼。目前她在大陆录制《小姐姐的花店》,由徐熙娣、宋佳、林彦俊、王琳凯、春夏、欧阳娜娜一起合作。这是一个明星经营体验真人秀节目,一组梦幻店员一同前往意大利佛罗伦斯开花店,节目有许多是在佛罗伦斯的街上拍照,非常美丽。尤其演员们的穿搭也很有时尚感。宣传照也特别设计,展现佛罗伦斯的艺术气息,再以油画感带出一种浪漫又具有复古风情!

小S在节目中担任店长,不改利舌个性,好奇她将用什么方式,来管理员工呢?最可爱的店员欧阳娜娜,她的时尚造型,将是粉丝焦点,而偶像团体NINE PERCENT的两位成员,林彦俊饰演首席花艺师,另一位王琳凯则有不少形象反差大的串场演出。宋佳则演大总管,专长协调,另外春夏是演花艺助理,看来演员阵容坚强的精彩演出,又要引发粉丝追剧了!


《小姐姐的花店》一组梦幻店员, 一同前往意大利佛罗伦斯开花店。(图片来源:徐熙娣脸书)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