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胖到100公斤 “厚片女孩”要嫁了(组图)

发表:2019-03-21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公斤胖到破百,厚片女孩要嫁了。
42公斤被真爱喂养胖到破百公斤,“厚片女孩”要嫁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还记得这对强烈反差的情侣吗?男生是来自山东暱称“羊羊羊”的高帅型男,女友则是体重重达100公斤“厚片女孩”,“羊羊羊”因把42.5公斤的女友“小可爱”一路养到100公斤,2人经常直播放闪,引发网友讨论而在网络上爆红!

历经部分酸民对“厚片女友”的各种恶言攻击,交往3年的2人终于决定步入结婚礼堂,本月11日“羊羊羊”在微博PO出哽咽告白的求婚影片,让一票粉丝看了都泪崩,大批网友狂赞“这就是爱情的模样”,而小可爱也大方公布自己以前的瘦照,让人惊呼连连。

这对爆红情侣交往3年,“厚片女孩”最初的体重只有42.5公斤,后来却在交往后增加至100公斤。(
这对爆红情侣交往3年,“厚片女孩”最初的体重只有42.5公斤,后来却在交往后增加至100公斤。(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羊羊羊”回想3年前第一次见到女友就一见钟情,心里狂喊“太可爱了!太好看了!”但2人交往后却面临异地恋的煎熬,他在求婚告白中也提到了这段历程:“那时候每天都想你,睡觉也想你,吃饭也想你,上班也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想每天都看到你,没有你做什么事都没有意义。”

男友还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
男友还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事实上,2人靠着抖音走红后,也成了网友攻击的对象,由于身材有着强烈反差,许多网友都酸女方巴着男生不放,还怀疑她生病变胖,当时男方还跳出来维护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后来被我喂胖了”。小可爱也强调会继续守护恋情,“想说的话很多,我们一直坚信做自己不被任何(力量)击倒,因为大家的喜爱让我们更有力量,爱你们”。

恋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旧照挺“真爱”
恋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旧照挺“真爱”!(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羊羊羊”公开与女友交往初期的旧照,才发现原来交往初期小可爱身材秾纤合度,脸蛋比现在小了一圈,配上圆圆的大眼睛,是个体重仅42公斤的标准正妹。而男生甚至霸气告白“因为你瘦的时候,住在了我心里,胖了就卡住,出不来了……”,并表示即使女友现在身材和以前不同,但自己还是觉得她最美、最可爱。超甜情话又让2人再度翻红。

男友哽咽告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给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男友哽咽告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给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求婚影片中羊羊羊表示,当时2人决定一起创业,虽然穷但很开心,一路走到现在生活渐渐平稳,才决定给女友一个安稳的家,讲到这里,羊羊羊忍不住激动落泪,“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给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愿意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之后便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小可爱在一旁也感动落泪大喊“我愿意!”

走过风波,2人决定牵手度过后半余生,让不少关注他们的粉丝感动落泪。
走过风波,2人决定牵手度过后半余生,让不少关注他们的粉丝感动落泪。(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走过风波,2人决定牵手度过后半余生,让不少关注他们的粉丝感动落泪,纷纷留言祝福:“看得我又哭又笑,幸福的小俩口”、“嫁给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