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胖到100公斤 「厚片女孩」要嫁了(組圖)

發表:2019-03-21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2公斤胖到破百,厚片女孩要嫁了。
42公斤被真愛餵養胖到破百公斤,「厚片女孩」要嫁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還記得這對強烈反差的情侶嗎?男生是來自山東暱稱「羊羊羊」的高帥型男,女友則是體重重達100公斤「厚片女孩」,「羊羊羊」因把42.5公斤的女友「小可愛」一路養到100公斤,2人經常直播放閃,引發網友討論而在網路上爆紅!

歷經部分酸民對「厚片女友」的各種惡言攻擊,交往3年的2人終於決定步入結婚禮堂,本月11日「羊羊羊」在微博PO出哽咽告白的求婚影片,讓一票粉絲看了都淚崩,大批網友狂讚「這就是愛情的模樣」,而小可愛也大方公布自己以前的瘦照,讓人驚呼連連。

這對爆紅情侶交往3年,「厚片女孩」最初的體重只有42.5公斤,後來卻在交往後增加至100公斤。(
這對爆紅情侶交往3年,「厚片女孩」最初的體重只有42.5公斤,後來卻在交往後增加至100公斤。(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羊羊羊」回想3年前第一次見到女友就一見鍾情,心裏狂喊「太可愛了!太好看了!」但2人交往後卻面臨異地戀的煎熬,他在求婚告白中也提到了這段歷程:「那時候每天都想你,睡覺也想你,吃飯也想你,上班也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你,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想每天都看到你,沒有你做什麼事都沒有意義。」

男友還出來維護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後來被我餵胖了」。
男友還出來維護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後來被我餵胖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事實上,2人靠著抖音走紅後,也成了網友攻擊的對象,由於身材有著強烈反差,許多網友都酸女方巴著男生不放,還懷疑她生病變胖,當時男方還跳出來維護女友,澄清表示:「女友原本很瘦,是後來被我餵胖了」。小可愛也強調會繼續守護戀情,「想說的話很多,我們一直堅信做自己不被任何(力量)擊倒,因為大家的喜愛讓我們更有力量,愛你們」。

戀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舊照挺「真愛」
戀百公斤胖女遭酸 男友揭舊照挺「真愛」!(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羊羊羊」公開與女友交往初期的舊照,才發現原來交往初期小可愛身材穠纖合度,臉蛋比現在小了一圈,配上圓圓的大眼睛,是個體重僅42公斤的標準正妹。而男生甚至霸氣告白「因為妳瘦的時候,住在了我心裏,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並表示即使女友現在身材和以前不同,但自己還是覺得她最美、最可愛。超甜情話又讓2人再度翻紅。

男友哽咽告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你,我想照顧你一輩子。」
男友哽咽告白:「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你,我想照顧你一輩子。」(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求婚影片中羊羊羊表示,當時2人決定一起創業,雖然窮但很開心,一路走到現在生活漸漸平穩,才決定給女友一個安穩的家,講到這裡,羊羊羊忍不住激動落淚,「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可能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我願意把我最好的都給你,我想照顧你一輩子。」之後便單膝下跪掏出鑽戒,小可愛在一旁也感動落淚大喊「我願意!」

走過風波,2人決定牽手度過後半餘生,讓不少關注他們的粉絲感動落淚。
走過風波,2人決定牽手度過後半餘生,讓不少關注他們的粉絲感動落淚。(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走過風波,2人決定牽手度過後半餘生,讓不少關注他們的粉絲感動落淚,紛紛留言祝福:「看得我又哭又笑,幸福的小倆口」、「嫁給愛情!」、「有情人終成眷屬」、「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